11月20日,有网友发现乌尔善取关《封神》所有演员,此事登顶热搜,网友猜测是因为陈牧驰事件。

也有网友表示,乌尔善取关的也许不止是《封神》的演员,之前乌尔善的关注列表有1000多个关注,目前仅剩一百多。

乌尔善取关《封神》所有演员 登顶微博热搜

随后,网友发现乌尔善导演的列表已清零,将自己所有微博关注的人都取关了。

乌尔善取关《封神》所有演员 登顶微博热搜

有网友猜测,或许是取关的其中一位明星出现了问题,可能导致这部影片以后不能上映,单独取关一个人过于明显因而选择全体取关。

乌尔善表示自己取消关注的原因纯属个人选择,与工作无关。他表示:“我只是想让自己保持一个平静的心态,不想被外界的纷扰所干扰。”

乌尔善取关《封神》所有演员 登顶微博热搜

据悉,电影《封神第一部》票房破26亿,进入中国影史票房榜前二十三。

乌尔善此前透露,《封神》第二、三部前期拍摄已经完成,但还没有进行视效、配乐和声音等后期制作。“需要看第一部的成绩,才能继续推进接下来两部的后期制作。”

如果一切顺利,第二部会在明年暑期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