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引体向上如何从10个练到20个(做10个引体向上什么水平),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引体向上如何从10个练到20个(做10个引体向上什么水平)。

该如何有效地练习引体向上?怎么一口气从十个提升到三十个?本人从第一次接触单杠开始,一直坚持拉引体向上,至今已三十年余了;这里根据自己的经验和二十多年的健身房器械锻炼经历,对所提出的问题,作以简答。练习引体向上,应该是在动作尽量正确的前提下,经常拉;一口气从十个提升到三十个是不可能的,但是在解决一些瓶颈问题之后,继续拉,一段时间的锻炼和坚持之后,是完全可能的!引体向上要求有一定的握力和上肢力量,必须在克服自身的体重的情况下才能完成;相对而言,体形庞大,高个子拉引体向上难度会大一点。初始拉引体向上,可以从提高悬垂时间开始,亦可借力,比如摆动身体,或者让人帮忙托着身体拉;能拉一个,就能拉第二个、第三个,以至更多。拉引体向上之前,最好做一些拉伸,不拉伸就力竭去拉,肩背很容易受伤。练习引体向上,每次可以3-6组,每组根据身体状况,拉到接近力竭;这里建议的是,最好不要拉到力竭,因为力竭很容易拉伤肩背肌肉,可以拉到八到九成,留有余地,每组之间可以休息一到两分钟。一般来说,坚持两到三年的引体向上锻炼,拉十次左右是没问题的,但是对一般人而言,十五次左右就很难再提高了,这可以说是引体向上上升次数的第一个瓶颈期。除了体重和个高等原因之外,更重要的原因是肩背和臂部力量的不足,只有提高肩背和臂部力量,增加肩背和肱二、肱三的肌肉和肌肉力量,才能越过这个瓶颈。引体向上,可以提高肩背和臂部,以及胸部的肌肉和力量,同样,提高肩背和臂部,以及胸部的肌肉和力量,有助于拉更多的引体先上。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到健身房锻炼,推胸、俯卧撑锻炼胸肌,坐姿下拉、杠铃俯立划船、坐姿拉力器划船等锻炼肩背肌肉和力量,杠铃、哑铃等锻炼肱二、肱三肌肉和力量。这些肌肉和肌肉力量的不断提高可以促进拉更多的引体向上,一般来说,在原来十余次的基础上,经过两三年器械锻炼,三十次左右的引体向上,没有问题。三十个了,能不能更多的拉,完全可以!这时候也就是拉引体先上的第二个瓶颈期。这个瓶颈期的解决在于多方位的健身锻炼和突破,这里要提及两个部位的锻炼:臀腿的锻炼和核心区的锻炼。臀腿的锻炼不仅能够提高臀腿的肌肉和力量,还能刺激其他部位肌肉和力量的提升;核心区的锻炼不仅提高了腰腹肌肉和力量,也有助于更轻松地拉引体向上。解决这些问题,需要两、三年时间或者更长,但是五、六十次是可以拿下的。五、六十次了,能不能继续提高,可以!这时可以说是引体向上的第三个瓶颈期。怎么解决,除了继续肩背、臀腿、核心区等部位的继续锻炼之外,还要注意增肌、减脂,到什么程度,把脂肪含量减到8—10%。还有重要一点,意念!多年健身的人,对健身的意念,都会深有体会,锻炼哪里想着哪里;其实当某个锻炼做的多的时候,说是在无氧锻炼,也是在有氧锻炼,因为你想的不是器械,或者说,在锻炼的时候,与器械融为一体了,次数只是多少而已!

引体向上最锻炼人的耐力和上肢力量,以及上肢爆发力,人的体重越重越不好练习,每天坚持做30-60个可以分组不要拉伤肌肉群。

更多引体向上如何从10个练到20个(做10个引体向上什么水平)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