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的安装方法以及安装在什么地方(etc怎么安装方法图解),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tc的安装方法以及安装在什么地方(etc怎么安装方法图解)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近高速etc越来越普及,很多车友都通过各种渠道办理了etc。然而,许多朋友不& # 039;办理完etc后不知道如何安装etc,所以今天阿姨哥详细告诉你如何正确安装使用ETC。前段时间瞄上了一个刚通过支付宝申请了一个etc的朋友,于是喵哥就通过这个支付宝申请的etc给大家详细讲解了一下。

etc申请完成后,会有etc设备和etc卡。用支付宝处理的是路童卡。当然,这张普通卡全国通用,全国各地都可以用,打95折。所以这个etc卡并不局限于有车牌号的省份。一些比较细心的机构除了etc卡和设备之外,还有安装使用手册,上面会注明如何安装。这张etc卡是在支付宝上办理的,你只需要按照当时购买etc的订单页面直接在支付宝上进去就可以了。单击页面上的确认接收并开始安装。这一次,您将被要求选择您收到的产品的形状。因为etc设备有两种读卡设备,你可以只选择目前已经购买的这一种。设备选择完成后,下一步就是打开手机上的蓝牙和GPS开关。这里请注意,蓝牙不要连接其他设备。

第二步,将etc设备和仪器贴在汽车挡风玻璃上。这里没有任何暗示。尽量不要挡住视线。可以贴在车的中间后视镜上沿。提前擦净挡风玻璃,避免脏东西,防止粘不稳。一般来说,etc安装会靠近副驾驶& # 039;s侧,也就是车的中间后视镜上。同时将卡的卡口朝向副驾驶一侧。唐& # 039;不要担心汽车挡风玻璃边缘的凹坑会挡住阳光。它可以通过太阳光由太阳能提供动力。毕竟etc设备对电的需求不大。掉下来的时候,只要把etc设备背面的胶撕下来,贴上去,按紧就行了。多压一压,防止掉下来。确认Etc设备固定粘贴牢固后,进行下一步。

这时候就可以在手机上进行下一步了。接下来手机页面会提示你打开蓝牙,插入etc卡。这里请注意,芯片不要反插。设备插入后,将立即被激活。点击后,激活将正常成功。请注意,激活成功后不要再移动。万一etc设备松了,你再装也是无效的。激活成功后,如果购买etc设备前有押金,快的话此时会退还押金。

最后,你可以在高速公路入口试试etc设备的效果。如果你能正确安全的直接通过etc通道,说明安装没有问题,这样etc设备才会安装检查。

更多etc的安装方法以及安装在什么地方(etc怎么安装方法图解)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