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小个子穿长大衣配什么鞋(小个子穿超长大衣),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小个子穿长大衣配什么鞋(小个子穿超长大衣)。

长大衣自然不是高个子女生的专利,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只要款式选择正确以及搭配合理,自然也能穿出显高的效果。

不罗嗦,直接上干货。

款式选择

小个子女生应该选择的款式是H型大衣、X型和A型款式,有腰带最佳。至于流行的oversize廓形大衣不是很时候小个子,还是能免则免。

腰际线

无论如何腰线是所有矮个子女生们穿搭的时候必须注意的。当你大衣敞开的时候,内搭和下装的腰线是极为重要的。

连衣裙可以是A型束腰款,也可以通过腰带来制造腰线。

至于上下装,请记得下装和鞋子同色系,同时上装扎进下装即可快速制造腰线。

鞋子搭配

高跟鞋的物理增高是最有效显高的方法。矮个子女生自然是极难驾驭长筒靴的,那么这里建议选择及踝靴,而且要选择尖头鞋,在视觉上有一个延伸的效果。另外打底袜或者下装能和鞋子保持一致的颜色那会更有效。

帽子

说到物理增高,帽子也是不可忽略的一种方式,一顶针织帽能让你头部也立马能够显高几厘米。头部帽子增高,腿部高跟鞋增高,一上一下,增高10厘米不是梦。

其他细节

领型建议选择V型领,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这样能避免冬季脖子初堆积得太满,显得上半身又短又粗。

袖子则建议选择手腕以上的袖长,这样能让手腕最瘦部位露出,也能增加显瘦效果。如果袖子比较长,可以稍稍挽一点袖子。

我觉得小个子穿长款大衣比穿短款大衣更好看,更有气场!155真人穿搭来一组,没P,你看,左图腿有点粗有点弯,穿上长款大衣是不是显得更高了更有气质了呢?

重点就在于~露腰线,带帽子,另外斜跨有显瘦的效果。

图为笑笑同学啊

作为一只158的小个子,我只说2点:

1. 显瘦显高并不是最重要的,比显瘦显高更重要的适:风格塑造

2. 别作死,觉得自己个子矮就什么都不敢穿,多尝试就好了

我知道很多矮妹都会和我一样对这些“神论”有着迷之偏执:矮个子不能穿长裙,矮个子不能穿过膝外套,矮个子不能.....

在这种禁锢下,考虑的越多,能入的款式越少。慢慢的,你会发现自己的风格永远都是那样——一成不变,毫无新意。

来一组长款示范吧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哦,时不时的分享穿搭心得,一起变美!

更多小个子穿长大衣配什么鞋(小个子穿超长大衣)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