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日本女人矮个子(日本女生太矮),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日本女人矮个子(日本女生太矮)。

身高常常成为我们生活的烦恼。

比如矮个子女生,就总有说不尽的头疼。

什么每次练车前都要挪座椅啦

需要别人帮忙才能够到高处的东西啦

想走御姐风但是总被硬件限制啦

但是实际上,矮个子女生在日本更受欢迎呢。

下面,让岛国网友告诉你喜爱矮个子女生的原因吧!

我们一起来感受下扑面而来的沙雕气质(划掉

■ 理由一:可以用膝盖击倒

直男思维:能动手就憋吵吵。一击解决问题,方便快捷。

什么事后跪三小时搓衣板,不存在的。

■ 理由二:藏起来方便

男生: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小个子女朋友:喵喵喵?三个小时是我心慈手软了,每天三小时,连跪三个月吧。

■ 理由三:可以当拐杖

来,你告诉我,作为一个人,两条腿不够你支撑的嘛?还非要找妹子当拐杖!

我看你就是想挤地铁看游戏直播的时候用女票的脑袋垫着胳膊肘

■ 理由四:想送她大大的花

嘛,终于迎来了第一句人话。

送礼物神马的,送花神马的,尤其是二者合一的“随便花”,不要停好嘛。

■ 理由五:把女友扛在肩上会被人感觉很强大

男孩们,这是你们展示自己男子力的最佳时刻!

■ 理由六:让人有保护欲。

敲黑板,划重点!

个子娇小的女朋友在怀里撒娇感觉超棒棒!

不像中国,以个高条顺为主流审美——160以下的女明星官方身高统称160,163以上统称168。

我们熟悉的日本女明星,基本都是娇小型,身高15x大方承认的比比皆是。

人见人爱的十元,官方身高157cm。

性感小恶魔桥本环奈152。

神选美少女斋藤飞鸟158。

你们官方身高169的老婆,实在是萝莉中的稀有动物罕见品种。

而且鉴于岛国民众的审美取向,目测早已超过170的gakki官方身高仍然顽强地将身高锁定在16x,绝不越界。

这不也正反映了日本人对小只萝莉的执念吗!

(偷偷吐槽,只要有gakki的颜,身高才不是问题呢……

说了这么多,来告诉小通你作为高个子/矮个子女生的烦恼吧!

- 完 -

小通长期撩想兼职投稿的小伙伴

后台回复【投稿】即可见详情

日本通丨517japan.com

转载原创请联系我们,获得授权

致力于做新鲜有趣的日本相关科普

给大家还原一个真实的日本

男生会嫌弃女生矮吗,女生多矮算矮?

我认为男生是不会嫌弃女生矮的,在男生眼里没有矮的女生,因为这些比较矮的女生通常都是会非常的可爱的,而且男生就是很喜欢和这种女孩子女孩子接触,因为非常可爱,自己就是很容易就被激起了保护欲。

1 男生是不会嫌弃一个女生矮的。

我高中的时候就是一个女生身高就只有一米四左右,但是其他都是很正常的,这个女生在高中毕业之后也是和一个他们班的男孩子确定了恋爱的关系,这个女生虽然是很矮的,但是却从不会因为自己矮而自卑,因为她已经习惯了,所以就是很自信,这个男生虽然也是有一米八多一点,但是却从来没有嫌弃这个女生,两个人在一起也是很好的。在一起是很开心的。

2 一般矮个子女生都是很可爱的。

我见过的矮个子女生都是比较可爱的,因为他们的身高就是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他们是会有什么性格的,所以就是会比较可爱,我认为这个就是很吸引人的一个特点了,比起那些故作高冷的女生要好太多了,一般的男生就是会比较喜欢和这种女生在一起,毕竟大家有说有笑也是很开心的。

3 矮个子女生更容易激起男生的保护欲。

一般男生看到这些矮个子的女生就是会想要靠近,然就是能够成功的激起这些男生的保护欲,是绝对不会说嫌弃一个女生个子矮什么的,他们想要保护还是来不及的,这个时候就是矮个子的女生优势就是显现出来了,走到哪都是会成为焦点的,男生都是会时刻关注的,这是一个很神奇的现象了。

男生是不会嫌弃女生个子矮的,因为女生的个子在男生这不是一个很硬性的条件,所以女生的身高都是不是问题的。

喜欢一个女孩子 但是自己太矮了怎么办?喜欢一个女孩子,但是自己太矮了,这样子的想法是不正常的,自己喜欢她就想办法对她好,让她感觉到你对她的关心和爱护,至于你身高的问题,如果她被你感动了,身高就不是问题了!

更多日本女人矮个子(日本女生太矮)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