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家庭婚姻小故事 做彼此最坚固的依靠作文(婚姻家庭故事3000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家庭婚姻小故事 做彼此最坚固的依靠作文(婚姻家庭故事3000字)。

婚姻家庭幸福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其实存在于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需要我们细心发现。婚姻中的感动只有你能感知,当然那么多年的陪伴你已经习惯了,最美好的就是一直在你身边。

1.樱桃小丸子有一集,有点老年痴呆的爷爷过老人节,小丸子问爷爷的愿望,爷爷说是想环游世界。小丸子带着爷爷,带着地图,带着照相机,一路领着爷爷去了巴黎时装店,来自伦敦的食品店,阿拉伯的纪念品店等等,最后在北京面馆吃了晚餐。所谓环游世界,就是带着爷爷在县里转了一圈,满足爷爷的愿望,看哭了。

2.结婚后我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和婆婆关系也不错,谁知道有一天,有一个陌生的女人打电话来说:她跟我老公已经在一起半年了,我顿时感觉像晴天霹雳一样,第一个感觉就是不可能呀,谁知道那个女人对老公的情况了如指掌。

我顿时崩溃,我骂她不知廉耻,破坏人家家庭,被我激怒啦,他告诉我他们上床的细节,我直接不行了,挂断啦电话。老公回家后我质问他,他也承认,并且也表示只是一时鬼迷心窍,他选择回归家庭,当现在我们的生活回不去了。

3. 狮子和山君之间爆发了一场剧烈的战役,到了最后,两败俱伤。狮子快要断气的时候对山君说:“假如不是你非要抢我的地盘,咱们也不会弄成如今这样。”山君吃惊地说:“我从未想过要抢你的地盘,我一向以为是你要侵犯我!”

互相沟通是经营婚姻的一个要害要素。有啥话不要憋在肚子里,多同对方沟通,也让对方多了解自个,这么能够防止很多无谓的误解和对立。

4.丈夫斥责道:“你烧的这哪里是青菜?蜡黄蜡黄的。”

妻子立刻回答:“你每天回家这么晚,当然不会知道它们在我的锅铲上也曾经青春过。”

解读:当我们开始注意身边的帅哥美女,觉得自己的枕边人再没有往日容颜的时候,请不要忘记,她(他)此生最美丽的年华是陪在我们身边的。

更多家庭婚姻小故事 做彼此最坚固的依靠作文(婚姻家庭故事3000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