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嫁给富二代的后果(嫁给富二代是什么感觉),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嫁给富二代的后果(嫁给富二代是什么感觉)。

当初嫁给他,我想这就是错误的开始,当时我是真的因为他有钱才同意的,我们两个人之间是真的不够了解,所以,最后结婚之后,我们之间差的越来越多,一直到现在,我们两个人距离离婚也就一步之遥。

我出身在一个普通家庭,可我身边的朋友全是白富美。我其实像很多人一样梦想着自己有一个温暖的小家,也希望自己未来的丈夫在财力上可以帮下我们家。我父亲是当地小小的公务员,母亲是一名小学老师。本在这种家庭里成长的孩子,是质朴和单纯的。可从我上了大学后,我才发现原来女生可以打扮的很漂亮,背着昂贵的包包和心意的对象约会。看着这样的生活,我越发对所谓“白富美”的圈子十分感兴趣。于是我开始疯狂的参加同学聚会,试以拓宽自己的生活圈。

两年前,我在聚会中认识了张鑫。他是人们口中的“富二代”。第一次见到张鑫时,我就被他一身精致的西装给吸引了,很快我们就有了彼此的联系方式,开始交往。聚会结束后,我们会时不时出来约会,每次张鑫带我来的地方都是特别高级,也特别私人的地方。有一次,我和他去商场逛街,我看中了一款 LV的经典款的包包,他二话不说就给我买了下来。

张鑫很依赖他妈,所以婚后我们就和婆婆住在一起。虽然刚开始,我也有些不习惯,但是和老人在一起住总归还是有好处。直到婆婆生了病。

那段时间,我和张鑫所有的精力都围绕着婆婆转,所以我们之间的沟通就少了很多。虽然生活在一个屋檐下,可有时他上了班,我还没起来。他下了班,我还在医院陪婆婆,便很难见上面,自然而然我们说的话题也就越来越少。有时候,甚至半个月都没有一句话讲。

一开始,我并没有意识这问题有多严重,觉得这种状况的出现是没有办法的事,所以也就稀疏平常了。可是上周,张鑫大学同学组织聚会,要求带家属参加。出门时,他觉得我的衣服不好看,硬是拉着我去商场买了一套。聚会选在一家比较高档的餐厅,席间家属们侃侃而谈,唯有我不知如何与她们交流。我用余光偷瞄他,发现他脸色很难看,感觉带我出来让他很丢人。回到家,张鑫就朝我发脾气,说早知道这样就不该带我来。

最近,我甚至在他手机里看到他和别人谈起我的家庭,他跟那个女人说我是如何如何配不上他,说我和他在一起就是为了他的钱,我气的要死。

说实话,看着张鑫和其他女人有如此密切的往来,甚至背着我说了那么多绝情的话,我心都寒了。不止一次想到要离婚,只不过当初孩子还那么小,我没有办法只想着自己,就让我的孩子成为单亲家庭。就这样,我的家庭慢慢变成了冰窟。张鑫回家的次数也越来越少,和我交流的次数也变得屈指可数。

我没有想到自己嫁给一个富二代之后,会面对这样的生活,我实在是不知道应该如何面对自己将来的生活,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崩溃。

更多嫁给富二代的后果(嫁给富二代是什么感觉)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