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女生欲擒故纵恋爱技巧学生(女生欲擒故纵该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女生欲擒故纵恋爱技巧学生(女生欲擒故纵该怎么办)。

欲擒故纵这个技巧大家应该都是有所了解的,毕竟很多人都用过这一招。其实欲擒故纵在恋爱中真的是非常实用的招数,尤其是对女孩子来说更是如此,女孩在恋爱中应该要掌握一些主动权。

初次见面要淡定

第一印象很重要,可是大多数的男人都在第一次和女方见面时就搞砸了。碰面时你绝对不能显得紧张,这样你在她心目中的印象将大打折扣,一定要表现得自然大方,看起来像一条情场老兔子。

只要你可以控制自己,以平常心去对待所有女人,你就会立刻成为一个吸引女性的强大磁铁。

不要说太多关于自己的事情

神秘感的女人基本上都是属于当倾听者的角色,而并不会老是谈论自己的事,这也是特点之一。

对于老是谈论自己事情的女性,男性会类似觉得“已经对她很了解了,不听她说也OK”开始慢慢感到无聊。

反而不常讨论自己的事的女性对男人们来说就有“好想了解”的感觉,然后渐渐对这位女性产生兴趣。你越是闭口不说或者只是蜻蜓点水似的一笔带过,往往更能激起他的好奇心和对你的无限遐想。

所以不要说太多关于自己的事,永远只说70%,这是保持神秘感的第一个point。

不要减少联络而要持续的联络

如果是刚认识不久,即便你对他有好感,也一定不要马上回复给对方,最好的频率是1天回5次。即便是已经交往了也是,不必每天等着他的信息。

如果回复太频繁的话,不仅让对方感觉你就是在等着他,甚至也有用光了话题的可能。联系的精髓就在于,让对方想着“他怎么还不回复我啊”这一点。

如果可以的话,就每天进行少少的联络,用不太多的频率,透过持续的互相联系,就能够让对方更关注自己。

时常忽冷忽热,但不完全冷落你

很多人会利用这种技巧去俘获人心,比如在开始交往时会经常和你联系,而后一段时间,就不和你联系了,这时候,你会很好奇与焦急,这时候他又突然和你联系了,这时的你就像捡到宝一样的重新振奋起来。此时的心就已经被对方抓住了。

不要太明确。

学会平静地关心他,用你的诚实和善良对待他。只有这样,你才能在一大群围着他唱歌的女孩中引起他的注意。记住,只有特别的你才会引起他的特别注意。

学会害羞,这是肯定的。

即使你不害羞,你也应该在某些时候用双手捂住脸,并扭过头。虽然这个词很酸,但仍需要使用。

欲擒故纵的恋爱技巧也是一种学问,能抓住人的内心需求与想法,进行制造机遇与被需求感。你得尊重对方的感受,给感情留出余地,这样的欲擒故纵才不会让你彻底失掉对方。

更多女生欲擒故纵恋爱技巧学生(女生欲擒故纵该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