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追女孩子如何做到欲擒故纵(如何追到漂亮的女生欲擒故纵),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追女孩子如何做到欲擒故纵(如何追到漂亮的女生欲擒故纵)。

之所以称之为女神,那一定是很难撩的,追她的人也不止你一个,想要撩到她,传统套路肯定不行,所以,试试下面的这几种吧,让她的心因你波动。

1.保持神秘感

和女神交流的时候不要兴奋过度,说起话来滔滔不绝,你的性格你的生活和你以往的情感经历是可以在以后的交往中慢慢了解的。

一次性就把你的所有信息告诉了对方那在以后交往的时候就会失去一项可以谈论的话题。一定要给对方留想象的空间,越有神秘感的人,才越有吸引力。

2.适当调情

女生都是喜欢被男生调情的,只要你不是特别过分的那种,这就是为什么无论是文静的女生还是开朗的女生都容易被那些坏男生吸引。

举个例子,女生问你在干嘛,你说在看电影,女生说我也好久没看电影了,你可以说,那你表现乖点,我可以让你躺在我怀里一起看。

这样的话会特别触动女生心理最柔软的地方,让她对你心生好感。

3.善用欲擒故纵

在得知了女神的很多信息后,不要急着出击。先做些她喜欢的事情引起女神的注意。制造偶遇,搭配着女神喜欢的装束,女神会出现的地方就会有你,不可主动搭讪,先引起好奇心,却又保持矜持而神秘。

4.撩动情绪

撩妹的“撩”字不是指轻浮的行为和自以为幽默的口嗨,而是要去撩动妹子的情绪。如果能做到妹子在与你相处的时候,情绪时而娇羞,时而欣喜,这种跌宕起伏的情绪状态表明她们已经如愿“上钩”了。

比如女生都爱惊喜和浪漫,这种预期之外的情绪反差能为男生大大加分。可以说是撩妹的极致了。

5.多一点惊喜

浪漫告白、一句简单的话、有众人见证,无论哪一种追求方式,就算你笨拙得不行,也应该知道,女生都爱浪漫,多一点惊喜,会让她心里知道自己也是被疼爱。

有时候只是简单的一句话,也让一切可以变得不一样,还能增进你们之间相处的机会,激发她的感性心理。

更多追女孩子如何做到欲擒故纵(如何追到漂亮的女生欲擒故纵)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