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十字路口中间的红绿灯会拍照吗(十字路口中间有红绿灯的路怎样左转),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十字路口中间的红绿灯会拍照吗(十字路口中间有红绿灯的路怎样左转)。

设了红黄绿信号灯的路口,一般有两种设置,一种是路面窄,机动车道只有双向两车道,在路口就是圆红灯,路口也分设直行/左转和直行/右转分道线(有的左转弯专门设一个分道线,而直行和右转共为一个分道线),只要绿灯亮起,直行和左转弯都可以通行,虽造成与对向直行及左转的冲突,但这种路段车较少,互相注意,还是可顺当通行。圆的红灯亮起时,不影响、阻碍向右转的车,就是说看到圆红灯时你只要在右转弯车道,可以右转(但有另设右转向箭头灯时不可以右转,得等剪箭头绿灯亮起才可右转)。另一种是箭头红绿灯,在路口分左转弯、直行、右转弯车道,根据自己的去向驶入相应的车道,遇红灯就在停车线内等待绿灯通行,遇绿灯就抓紧时间按规定的车速通过。在这样的路口右转时,需要留意右转指示灯箭头的颜色,不可大意。一般都是绿灯的多,但有时也会亮起红灯,这是为了方便直行的非机动车和行人安全过路口。切切注意,否则也是扣6分、罚款200元,而且要是撞到非机动车和行人,你全责。至于在路口调头,只要没有禁止调头标志,都可以调头。调头一定要在左转弯道进行,若掉头口离前方斑马线极远,不管前方是否红灯,都可以调头,若掉头口紧贴前方斑马线,就必须等到左转弯是绿灯时再掉头。当然,有的城市路口专设有调头红绿灯,那就按照红绿灯的指示即可。

看你前方或者与你前方视线最近的红绿灯。

更多十字路口中间的红绿灯会拍照吗(十字路口中间有红绿灯的路怎样左转)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