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十万元买suv什么车最好(10万元的suv哪个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十万元买suv什么车最好(10万元的suv哪个好)。

十万块钱左右的代步车其实我个人觉得做工用料都是差不多的,合资品牌算是一个水平线的,国产品牌在配置上会好一些,我个人觉得这个价位,合资品牌的做工和用料不见得比国产品牌好,但是后期的稳定性和保值率会有一定的优势。这个价位可选择的SUV车型,首先很多人会考虑的一个车型就是哈弗H6,这个车我个人觉得,属于那种没什么大的卖点,但是买了也不会错的类型,在消费领域,大多数人的选择肯定是比较稳妥的,再加上这个车的优惠力度也不错,所以实在不知道怎么选择的话,买销量高的基本都不会有什么问题。然后是长安欧尚X7,这个车上市时间不久,但是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整体来说外形和内饰的设计还是比较时尚的,比较适合年轻人,而且这个车的空间表现和动力表现都很好,另外配置方面也颇有亮点,全系标配LED大灯和胎压显示,整体的配置和性价比在这个价位里面还是值得考虑的。如果是轿车的话,其实我个人觉得可以考虑一下标致的308,这个车给人感觉整体来说还是比较时尚精致的,动力不算是很强,但是也能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空间也足够,主要是这个车底盘蛮舒服的,不管是驾驶还是乘坐,这个车的底盘行驶质感在这个级别的合资品牌轿车里面都算是不错的水准。最后就是大众的朗逸或者宝来的低配车型,虽然虽然很多人吐槽朗逸和宝来,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这两个车一直以来销量还挺好的,就拿宝来举例,油耗表现不错,空间足够,转向手感也很好,另外这个车的隔音做的还是很不错的,要说缺点的话,悬架和减震稍微硬了一点,起步肉了一些,但是作为家用的话,其实大众这两个车还是值得考虑的,毕竟销量都在这里放着了。

以上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看法,如果您有什么想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现在的行情,明锐自动10万足够办齐了。

更多十万元买suv什么车最好(10万元的suv哪个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