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刘亦菲穿旗袍的mv(刘亦菲旗袍造型 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刘亦菲穿旗袍的mv(刘亦菲旗袍造型 视频)。

旗袍,是中国和世界华人女性的传统服装,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

我认为,穿旗袍首先需要体态好,不能驼背含胸(这样的体态可能穿什么都不是很好看);第二点就是扁身,因为旗袍是中国的传统服装,中国女性中扁身其实很多,所以扁身穿旗袍比圆身更有优势;第三就是肩部好看,不溜肩,宽窄适宜,线条好看,这样的肩膀对于穿旗袍来说很加分;再来就是腰腹的线条,上腹部要紧绷,不能过高,这样才能更好地凸显出腰部的线条。

那么,根据我上面说的几点,来看看有哪些演员旗袍穿的好看吧~

旗袍穿的好看的女星里当然不能少了张曼玉!《花样年华》中出现了23件旗袍,每一件都让张曼玉看起来风华美丽,气质和身材都在线。《阮玲玉》中,张曼玉也穿着旗袍,这个电影中她穿着的是长旗袍,显得人气质温婉,身材优秀。

剧照中可以看出她就是扁身材,体态好,上腹部的线条紧绷,所以穿上旗袍就很好看。

巩俐

巩皇是典型的大骨架的女人,但她向我们展示了大骨架也可以穿旗袍,巩俐的体态一直都很好,肩部平直而且略微的有骨感,腰背挺拔,上腹部紧绷,所以她穿旗袍很好看,还很有风情。

袁泉

袁泉也是我心中穿旗袍很好看的女星之一,她的气质不合适图案复杂的旗袍,她很合适素雅的颜色和图案,有种清冷的美感。

李小冉

相信很多人心中李小冉也是穿旗袍好看的演员之一吧,皮肤白皙,扁身加上体态良好,穿旗袍一下子整个人的气质都给提了起来。

许晴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邪不压正》里面许晴的旗袍装扮吧,前凸后翘,腰身曲线也很突出,腰臀比和头肩比都很好,还有一个重点就是体态!敲黑板!体态!

倪妮

《金陵十三钗》中倪妮饰演的玉墨,穿着旗袍的样子特别的经典,而且走起路来风情万种,首先旗袍的剪裁是一方面,倪妮的体态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在电影开拍前,倪妮可是接受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体态训练,这才有了风情万种的玉墨。

这些都是我心中穿旗袍好看的女星,不难看出,除了扁身还需要好看的肩颈线条和腰背线条,想要这些线条好看,良好的体态是必须的,所以说穿旗袍主要还是要看一个人的体态,不然含胸驼背的样子是展现不出旗袍的魅力和个人的气质的哦~

以上就是Twippo的回答,希望大家看完都会有一个良好的体态哦~

旗袍是最能衬托中国女性身材和气质的中国时装代表,它可以以多变的姿态展现别样的东方风情,一直深受中国女性的喜爱,比如张爱玲、宋美玲都特别钟爱旗袍。

当前,尽管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审美情趣发生了变化,但爱美之心更切,旗袍依然受到大家的喜爱。娱乐圈里很多明星的旗袍造型都特别有韵味,比如再带复古气质的陈数、拥有高级脸的张曼玉等,她们的旗袍造型都非常经典。

但自从看了《伪装者》中的于曼丽,就觉得她是为旗袍而生的,没得无以言表。

于曼丽肤白貌美,身材玲珑有致,一双吊梢凤眼会说话一样,旗袍造型灵动俏丽又惹人怜爱,加之她演技过硬,举手投足间都是戏。她穿上旗袍显得优雅又不失俏皮、性感又不失灵动,洋溢着青春气息,她赋予了旗袍别样的生命,美得惊艳了我,惊艳了时光。

她在剧中身穿旗袍手持短枪和明台在大街上并肩杀敌的场景简直帅呆了,不敢想象那么俏皮、美丽的女子,身手那么矫健,飒气十足看了还想看。

总之,就目前来说,我认为宋轶的旗袍造型是最有现代美感的,妖娆、灵动、俏皮、可爱,无人可超。

更多刘亦菲穿旗袍的mv(刘亦菲旗袍造型 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