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全世界前十名的狙击步枪(世界排名前十的狙击步枪),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全世界前十名的狙击步枪(世界排名前十的狙击步枪)。

网友们问过许多的问题,魂舞大漠是否也可以有此一问,所有的枪支,是使用者越多越出名,还是用得少出名?答案很清楚,欧美之间互通有无,因为他们是盟友,习惯美国巴雷特M82,还是米兰TAC50者,还是M24?M25?都成功挤进十大著名狙击步枪之列,有用惯前苏联,现在的俄罗斯SVD的国家,也没有不喜欢的。

M82服役国家60多个,SVD的用户遍及华约,用得越多,名气越大,是不争的实事。就是枪支有点问题,毕竟那时能做到最好的。

做为科技发达的枪械制造国家,英国能打造出AWM和AW50,并不使人感到奇怪,德国之有SSG3000和R93,以及老牌的工业发达国家奥地利,能用斯太尔SSG69,也用不着表示惊讶。

可感惊讶者是中国的10式狙,携带到国外参加军事竞赛,取得狙杀冠军,才惊掉了一世的下巴,原来。原来我们也可以,不讲威力,只说浑身上下透出着一股逼人寒光,就不知不觉使人爱上了它,无一处不充满科技感,整枪上下,从里到外,皆为匠心设计和制造。我们能造出这样的枪来,此前几年在国外排名,都挤进了十大狙击枪的行列。

可是,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在网上看看,所谓自己臆造的十大,哪里见10式大狙的身影,你不感到奇怪吗?唯一的答案,妄自菲薄的排名只能是引喻失义地不靠谱,现在网友们连它一眼的兴趣都失去了。魂舞大漠觉着以上所举十种枪,哪一种都在十名之列,致于名次,完全可以自己排。

你没看过瘾,那么接着再来:

别信这种,也别去看,武器就没有什么十大这样的排名,每一种武器都是在已有条件下最适合他的国家的,人家的射击指标里就没有和世界另一头的武器比数据,除非明确对标假想敌否则两种武器之间的任何对比都没有意义

更多全世界前十名的狙击步枪(世界排名前十的狙击步枪)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