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你拥有的第一辆车是什么型号?(第一辆车是什么车?),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你拥有的第一辆车是什么型号?(第一辆车是什么车?)。

车这东西好比人的腿,把你整个的生活范围全部扩大了。车还像情人一样,它会和你交流,懂得你的喜怒哀乐,陪伴你度过漫长的岁月,在它身上留下了太多的记忆。

我是六年前学的驾照,前些日子刚刚换的驾照。记得当年,我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整天在网上收索有关汽车驾驶的视频,侧旁停车,倒车入库,怎样通过后视镜看车距,主动防御驾驶技术等等,基本上掌握了理论知识。等到驾校训练时,我这个从来没有碰过汽车的人就差胆量突破和熟练程度了。刚开始,教练员的讲解我都能听懂领会,很快就能上手,渐渐的我也会帮助其他队友训练了,还可以帮助教练员提车和入库,没用几天就能在训练场里单独驾驶啦。最后是等待考试过关了,结果也是轻松通过。2016年12月31日,我的驾照下来了,记得当年去取驾照,回程就是我自己驾驶的。

刚刚拿到驾照的心情就是迫不及待的买车,作为新手决定买一辆二手车练练手,马不停蹄的到市场上挑选,去了几趟,结果是挑花眼了,眼看着就要过年了,心里很急。当地没有合适的,就转战的网上,研究来,研究去,有一个下午发现了这台车,在沈阳,立马联系沈阳当地的朋友去现场看车,反馈的结果很满意,当即交了定金。过几天我们乘车去了沈阳,交款过户,当天开了回来。

东北的冬天,天寒地冻,我也会打着怕电瓶亏电的借口时不时的开上一圈。我喜欢听歌,坐在车里,听着自己喜欢的歌甭提多开心啦,记得是正月十五这一天,本来十几分钟的路程,由于拥堵,足足走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走走停停,一点点的挪动前行,等到到达的了,我的驾驶恐惧克服啦。

春天的脚步近了,我会经常独自躺在车里,欣赏星空。车成为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伙伴,有时间就擦车,没事儿就研究他的脾气秉性,最后是别人动车后都能感觉到他的坏脾气,没那么顺畅了,不过,过几天他就不再生气啦。

我的老伙计已经相伴六年了,他陪着我吹过鼓浪屿的风,神农架的雾,看过海螺沟的冰川,德天的瀑布,领略过长白山的雪,坝上的秋色,十一万多公里啦。不过,我舍不得他,动力依然如初,外表略显疲态,有时闹点小病,吃点药就好了。

车就像宠物一样,他已经融入了你的生活,即使他衰老了,你也会养着他,善待他,一直到终老。

他是你的家人,有感情在里面,记载着你的过往,承载着你的未来,他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家的第一辆车是老公退伍后买的,13年的时候,总车下来4万多。

我是远嫁,安徽远嫁山东,可以说这辆车拉着我们走了十几万公里的路程,大多都是在回娘家的路上。

所以决定卖车的时候真的舍不得,这个车有我们太多的记忆,当时老公说留着留我学车开,但是多出来一辆车一年也就要多出来一笔开销,所以后来还是卖了。

我和老公说以后在我们这个小县城还能在看到它吗?这个小县城那么小应该会遇到吧!可是那么久了还是一次也没遇见过!

今天收拾柜子呢,打开抽屉看到了这把钥匙,是第一辆车的备用钥匙,我老公特别喜欢随手放东西,所以钥匙总是找不到,这个备用钥匙就使用的比较多,卖车的时候也忘记了一起给买家。

虽然它很便宜,可是承载了我们一家子的很多回忆!

更多你拥有的第一辆车是什么型号?(第一辆车是什么车?)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