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人生再寂寞也不能做错事,所有人都要共勉的说说(人生再寂寞也不能做错事,所有人都要共勉的句子),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人生再寂寞也不能做错事,所有人都要共勉的说说(人生再寂寞也不能做错事,所有人都要共勉的句子)。

火车上遇到了一个女人,我们聊天下来也算是朋友了,在她说完了她的经历后,我们在火车上越聊越投机,最后成了朋友的关系,后来也常常见面。

上火车后睁开眼睛看一眼,就继续闭目养神。不一会,我依稀闻到一丝洗发水的香味。一个大约25岁上下的女孩子站在我身边,她托着一个包使劲地网行李架上塞,但包有点沉,她显然有点力不从心,我赶紧伸手托了一把,包顺利地放在了架子上。

她用手捋了一下头发,轻轻地说:“谢谢”。然后用手摞一下短裙坐在了我的边上。她留着披肩长发,一件平胸内衬(对女孩子的衣服没有什么理解,大概是),外面套一件很宽松的毛线外套,下面则穿着黑色的短裙。

虽然我一直不能理解为什么女孩子的上半身和下半身为什么可以温差这么大,但我还是静静欣赏。看得出来,在我偷看她的时候,她也在偷偷看我。

火车行驶过程中,我感觉有些困意,便躺在床上休息。等我睡醒一觉睁开眼的时候,发现她正坐在我床上,微笑地看着我。

此刻我很不好意思,便主动找话跟她聊了起来。交谈中,她告诉我,她的老公出轨,她无法接受事实,所以跑到上海去散心。话还没说完,眼泪就像断线的珠子,吧嗒吧嗒滴落下来。

看着她泣不成声的样子,我的心被触动了。虽然我无法理解她的痛苦,但是我却知道她需要什么样的安慰,于是我给了她一个温暖的怀抱,希望能让她好受一些。

此时我即将到站,留了她的联系方式,接下来的几天我们一直聊,后来我们再一次见面。

见面的那天她那双大胆的眼神,让我觉得更具有挑逗性。用餐后,我带她到海边兜风。在无人处,我将车停好,我们坐在车里聊起天来。对于和她见面,我其实是有愧疚之心的,因为我已经有家室了。

回到家中,看到老婆给留的爱心晚餐,心里充满了愧疚感!于是下定决心,再也不跟那个女人联系了。或许就是这样,大家都是为寻找快乐,完事后并不会在纠缠!不同的人生,一样的寂寞!

更多人生再寂寞也不能做错事,所有人都要共勉的说说(人生再寂寞也不能做错事,所有人都要共勉的句子)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