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90后都负债吗(现在90后负债是不是都很严重),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90后都负债吗(现在90后负债是不是都很严重)。

我1989年的,勉强算90后,31岁了,时间过得真快。

至于我现在的生活状况,只能说还过得去。

2015年研究生毕业,找了个中学历史教师的工作,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有如鸡肋,做得不那么酣畅淋漓,但也还得靠那份收入过日子。真要让我辞职,我还真不知道自己能干些什么。

怎么说呢,差不多就行了,佛系度日吧。

更何况,我已经结婚,有了一个三个月大的儿子。如果没有这份家庭的责任,说不准我还真有可能辞职去考博士,然后试着去走学术研究之路。

反思我人生的前31年,如果用四个字形容那就是乏善可陈,三个字形容就是没意思,两个字形容就是无聊,一个字形容就是……

只能用“唉”来形容了吧,一声叹息……

展望我人生的后若干年(毕竟还不知道自己能活多少岁),估计用四个字形容也就是乏善可陈,三个字形容也就是没意思,两个字行形容也就是无聊,一个字形容也就是“唉”。

人生的归途可能差不多就是多赚点钱,赡养老人,养活妻儿,最重要的是,得给儿子攒足将来结婚的老本,要不然他会很受苦。

不过,苦不苦谁又拿得准呢?人有八苦,众生皆苦,想来他也逃不过去。

除此之外,可能我还有一个小小的梦想,就是写小说。听说今日头条的小说频道不错,打算放暑假的时候写写试试。

衷心希望未来我小说中的男男女女们都能光芒万丈地活着,不要跟我一样。

好了,不瞎琢磨了,上了一周班了,感觉身子好虚,泡点枸杞喝吧。

高不成,低不就,饿不死,又发不了财

更多90后都负债吗(现在90后负债是不是都很严重)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