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延收益为什么是负债其他流动资产(递延收益为什么是负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递延收益为什么是负债其他流动资产(递延收益为什么是负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递延收入可以说是暂时未确认的收入。在中国会计准则和《企业会计制度》中,递延收入的适用范围非常有限,主要体现在租赁准则和政府补助准则的相关内容中。

1.递延收入是未来期间要确认的收入,可以理解为先收到后确认的收入。就像预付款一样,收入是后期确认的。预付款是一项负债,所以递延收入可以作为负债账户。

2.递延收益科目核算企业根据政府补助标准确认的政府补助金额,应当在未来期间计入当期损益,即递延收益属于未来收益,故属于当期负债。

3.递延收入是指尚未确认的收入或收益,也可以说是暂时未确认的收入。它是权责发生制在收入确认中的应用。

更多递延收益为什么是负债其他流动资产(递延收益为什么是负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