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个人信用贷款逾期了怎么办(信贷逾期的后果),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个人信用贷款逾期了怎么办(信贷逾期的后果)。

银行也是金融机构,从来也只会“锦上添花”,不会“雪中送炭”。

逾期的后果,其实大家都知道 ,最先开始影响的是征信,一旦发生逾期,征信报告就会记录下来。

逾期30天以内是1、超过30天就变成了2,超过60天就变成了3,然后直到到7.正常来说“连3累6”也就是连续三次,累计六次逾期 在银行眼里就算是黑名单了。

征信黑了之后,基本上就从银行和金融机构都贷不到款。想借钱,只能找民间或者说找亲朋好友了。

当然了一旦逾期,银行的催收工作也会开始,最先是短信和银行的客户经理电话不间断催收,如果超过3个多月不还,那么银行就可能把催收工作外包的催收公司,这个时候就是痛苦的开始。

因为很多催收公司,目前因为法律法规的原因,明面上不会违规催收了。但是架不住催收业务员要业绩,暗地里各种催收手段层出不穷。而且不仅会电催你本人,有的时候还会打电话到你的亲朋好友、公司、同事那边去,绝对会让你名誉扫地,生活一团糟。

催收公司催收几个月没有效果,那么银行或者金融机构就可能走法律手段了,去法院起诉,如果你还是不还,那么很简单 ,你就被法院判决成被执行人(失信人)。

现在是信用社会时代,如果说没有了信誉,可能真的会寸步难行。所以建议还是积极面对,妥善处理吧

需要看看逾期的程度,如果是金额小,一个月内,可视为非恶性逾期,一般在3次以内不怕。如果连续逾期超过三个月,就影响比较大了!对于长期逾期不归还的,银行视为黑名单。如果银行上报,对恶性逾期客户将禁止高消费,如坐飞机,坐高铁一等座,住五星级酒店等,等子女影响也是有的,特别涉及政审的行业,子女将无法入职,如参军、公务员等,请珍惜征信记录[机智]

更多个人信用贷款逾期了怎么办(信贷逾期的后果)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