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如此可爱的我们谈宋是学霸吗(如此可爱的我们谈宋表白照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如此可爱的我们谈宋是学霸吗(如此可爱的我们谈宋表白照片)。

《如此可爱的我们》这部剧中的第一男主就是谈宋,他真的是很可爱的一个人,和黄橙子的互动也非常的有意思。谈宋扮演者是谁,他都演过哪些影视剧呢?

谈宋是本剧的男主,十六岁风一般的少年,不过直男可是不分境界的,在面对打扮神似韩剧女主角的“黄橙子”,竟然也不会心动,一句“橙子在我心里就是一个顽皮的弟弟”简直是引人爆笑了!

不过谈宋前后变化也让网友整出了一套“谈言谈语”了,真的是越看越有趣。

谈宋和发小黄橙子从小打打闹闹一起长大,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在发生变化。谈宋嘴上说橙子活泼好动不够温柔,却留意橙子与别的男生接触。

他会悄悄地关注对方,却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对方,也不知道这种感情到底是不是爱情。

其实谈宋的心里早就有黄橙子了,只是他从没觉得这是爱情,所以就忽略了这一份感情,导致自己和黄橙子差点就这样错过了!

《如此可爱的我们》剧如其名,可爱的五个小伙伴,在人生最美好的年纪,学会了爱感受到被爱,体味有笑有泪的亲情、友情、爱情。

剧中的黄橙子、谈宋、贺今朝、祝今宵、陈最似乎就是我们自己和身边的小伙伴,这些故事你都经历过吗?

饰演谈宋的是演员李明德,帅气又不失风趣的外形吸引了不少观众。

李明德出道时间并不长,但他参演的几部影视剧都很火,令他一夜间吸粉无数,在同龄人之间已经算是一名佼佼者了。

他之前参演了热播青春网剧《人不彪悍枉少年》,在剧中饰演的司徒二条这一角色,从此开始在演艺圈展露头脚。

自从由李现与杨紫主演的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大火后,当时的“现男友”风靡一时,同时也有不少粉丝喜欢“kk战队”的成员,其中“97”这个很可爱的成员就是李明德饰演的。

李明德长相帅气,演技很好,前途不可限量。

更多如此可爱的我们谈宋是学霸吗(如此可爱的我们谈宋表白照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