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emui9有什么新功能(华为9x黑科技),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emui9有什么新功能(华为9x黑科技)。

使用华为手机的人可不在小众,但是无论使用时间的长短,这些EMUI9.0里的逆天小节能功能,现在还不会用真的亏大了!

1、拍摄滤镜

打开滤镜来拍照,大家都懂。但是现在视频也能加滤镜哦~

华为手机在拍摄电影模式的视频时,可以使用魔法棒图标的功能来给视频加滤镜。支持AI色彩、怀旧、悬疑、人像虚化和清新等五种模式,随意切换,边拍边修。

2、视频水印

好不容易用滤镜拍了次大片,被人盗了多可惜。不过EMUI9.0都给你准备好,现在拍视频可以直接加上水印~

如果后期你不想要水印了也简单,我一般会使用视频去水印大师。它功能相对专业,就是视频去水印这么硬核粗暴。

点击首页的去水印添加视频后,选择水印范围,在点击【开始处理】即可。

以后想拍什么大胆地加水印吧,反正去水印也是分分钟的事~

3、面容支付

现在华为手机也能开启面容支付哦!以后外出用餐、逛街购物,拿起你的华为手机就能刷脸付款。面容识别已经是大势,而且还能录入2张面容来使用同一个手机付款哦,情侣一起刷刷脸~

4、智能通知栏

有了面容识别后,刷脸可不单单用于付款。在人脸录入后,还可以利用只能通知栏来保护隐私。当你收到消息提示时,如果没扫描到你的人脸只会显示提醒,识别你在刷脸会自动解锁提醒内容给你看!

看到这里你还不赶紧升级!现在荣耀系列也能升级到EMUI9.0哦~

说到人脸识别,你愿意录入2张人脸,给你的对象刷脸你的手机吗?

更多emui9有什么新功能(华为9x黑科技)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