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怎去除水印(如何去除图片水印美图秀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照片怎去除水印(如何去除图片水印美图秀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想必大家都遇到过在网上搜索美图,下载后才发现图片有水印的情况。是不是觉得很丑,想去掉水印?今天我要分享四个去除水印的小技巧,简单几步就能完成。拿个小本子记下来!

照片水印怎么去除1、画图工具

画图工具是Windows系统自带的图片处理工具,适用于水印刚好在纯色区域的情况。

操作步骤:在绘图工具中打开水印图片,用选择工具选中水印区域框,然后按Delete键删除。

删除后,选中的区域会变白。我们选择工具栏中的吸管工具来吸收水印附近的颜色。

然后点击油漆桶工具填充水印区域,就可以得到去除水印的效果了。

2、去水印工具

如果你觉得以上步骤太复杂,我们可以使用专业的去水印工具去除水印。在这里,我们将向您介绍无痕去水印工具。使用这个工具,你只需要简单的几个步骤就可以完成去水印操作,而且不会影响原图的清晰度。

操作步骤:打开软件,选择图像去水印函数,并上传要去水印的图像。

我们有两种水印模式可供选择:帧选择和涂鸦。选择后,我们将处理水印,最后单击立即保存按钮保存它。

给你看去水印前后是不是很自然?

3、PPT

没想到PPT把水印去掉了。其实它的原理和第一种方法差不多,我们来看看它是怎么工作的。

操作步骤:导入图片,在水印区域插入与背景色相同的形状。

我们可以在填充选项中选择颜色选择器来填充该区域。

4、手机相册

有些手机相册会有消除水印的功能,你可以打开看看你的手机有没有这个功能。

操作步骤:打开相册中的图片,点击编辑—— 删除功能。

手动涂抹去除水印,可以去除画笔的粗细,最后点击保存按钮保存带水印的图片。

更多照片怎去除水印(如何去除图片水印美图秀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