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的种田文(男主强大的种田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男主角的种田文(男主强大的种田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七七给小天使们推一波年代种田文,第一本和最后一本女主重生,中间三本女主穿越。

第一本《后娘养儿记[七零]》

作者:浣若君

短评:重生,养娃,年代文。女主第一段婚姻很不幸,一直被打被骂,生不如死。前夫车祸死亡翘后,女主颠沛流离无处可去,一直到35岁嫁给男主,被男主捧在心窝儿上宠了一辈子。男主去世后,女主悲痛至极,一觉醒来回到了20岁。男主前妻是扶弟魔,不惜亏待孩子也要补贴娘家,跟男主大吵一架后跑出门被车撞死。男主前半生为国家作贡献,后半生下海创业,三个孩子无人教导抚养,两个走上歧途早逝,一个成了病秧子。

男主前世生前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早点遇到女主,女主重生之后,只想早些嫁给男主,和和美美过日子,将前世缺失的十五年补回来。男主的三个孩子刚开始都是吃不饱穿不暖的小可怜,女主将孩子们教养得很好,三个男孩未来都成了国之栋梁。男女主是很契合的灵魂伴侣,都有各自的事业。剧情跌宕起伏多次反转,节奏紧凑,情感细腻又豪迈,既有家长里短,也有热血情怀,正能量满满,推荐阅读。

第二本《七十年代娇宠女》

作者:清崽

短评:日常向,年代文,系统,幻言,团宠,女主穿越,男主重生。女主是呆萌可爱的熊猫精,刚刚成年就投胎转世到七十年代,前世被父母娇宠着,这一世有父母爷爷奶奶伯父伯母一堆兄弟姐妹疼着护着,女主的性子一直都很单纯,特别讨喜。女主还拥有系统金手指,吃什么给什么,女主的小日子可以说过得特别滋润。主要讲述家长里短的琐事,存在些许极品,战斗力不高,可以阅读。

第三本《八零小娇妻》

作者:杨桃小丸子

短评:穿越,年代文,糙汉男主,作精女主。女主是拥有几百万个粉丝的美妆博主,熬夜直播昏死过去后跟八十年代待嫁新娘互换灵魂,还没搞清楚状况,就恍恍惚惚出嫁了。男主是刚退伍的军人,稍微有些直男,很有责任心,因老一辈的约定娶了女主,尽管不怎么喜欢娇滴滴的类型,婚后也竭尽全力护着女主,后面日常打脸真香。女主拥有化妆间金手指,能自由出入,也能凭借意念取物,女主凭借这一金手指让自己变得美美哒,搞事业搞得风生水起。

第四本《美食博主在八零》

作者:九天飞羽

短评:穿越,美食,年代文。女主是拥有几十万粉丝的美食博主,也是尝遍天下美食的杂食性吃货,在下海抓海鲜时不幸溺亡,重生到八零年代。原主的家境并不怎么好,原主的家人甚至可以说有点极品,因此女主穿越后凭借一手精湛的厨艺奋起发家致富赚钱钱。男主是一个很正直有担当的军人,他的家人也有些奇葩,好在他有着自己的原则,跟女主二人将婚姻经营得很好。排雷:女主在男主面前有些花痴,配角也有一点点降智,文荒可看。

第五本《重生七零千娇百媚》

作者:苏木绰

短评:日常向,年代文,女主重生,男主穿越。男主是高三毕业生,刚拿到华大通知书就身穿到72年,相貌格外出众的他赢得了很多少女的芳心。男主扬言只喜欢这世界上最漂亮的姑娘,遇到女主后化身宠妻狂魔。女主拥有盛世美颜,但性子绵软,母亲去世后女主被欺负得很惨,绝望之下吊死自己回到了过去。男女主都是成长型人设,一开始年纪都还小,性格方面也有缺陷,男主直男,女主柔弱,后面会慢慢变好,可以阅读。

往期回顾:

五本穿书年代文推荐,穿成年代文背景板后,我在七零投喂大反派

五本穿书年代文推荐,穿成年代文后妈女主?果断改嫁反派大BOSS

「推文」五本穿书年代文,娇气女主穿越特殊年代,成反派掌心宠

我是@七七推书酱,每天更新精彩网文推荐,喜欢的话点个吧,么么~

更多男主角的种田文(男主强大的种田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