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素材励志篇500字(初中作文素材励志篇800字)

中考作文材料增长的启示

欣赏和鼓励是沐浴孩子的阳光的成长。今天,边肖为你带来了励志作文材料。让让我们看一看!

精彩句子:

1.失败只是暂时阻止成功。如果我可以t,我必须;如果我想,我可以!

2.什么是失败?没什么,只是离成功更近了一步;什么是成功?那就是在经历了通向失败的道路之后,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之路。

唐不要为失败找借口,要为成功找理由。

4.没有播种,就没有收获;没有努力,就没有成功;没有苦难就没有荣耀;没有挫折,就没有辉煌。

唐当你能飞的时候,不要放弃飞行,不要放弃。当你能做梦的时候,不要放弃梦想。

6.有梦想只是一种智能,实现梦想是一种能力。

7.世界上没有绝境,只有绝望的人。

8.一个人绝望是他最大的破产,而希望是他最大的财富。

9.有一种选择——的方法,那就是放弃的方法;拒绝——只有一条路,那就是成长之路。

10.努力向别人和世界证明自己,一旦你真的有所成就,你就会明白,人不不需要向别人证明什么,只要你能超越自己。

11.生命之灯因热情而点燃,生命之舟因努力而前行。

12.人生舞台的帷幕随时可能拉开。关键是你是想表演还是选择逃避。

13.含泪播种的人一定会微笑着收获。

14.不管路有多长,你都可以一步一步走下去。不管路有多短,你都可以不迈出你的脚,你就够不着它。

15.人性最可怜的是,我们总是梦想着地平线上有一个美妙的玫瑰园,而不是去欣赏今天开在我们窗前的玫瑰。

精彩段落:

1.成长是一首充满活力的歌谣。走进田野,听拔节的声音,走进森林荒野,听所有的声音和声响。吵吵闹闹,追逐挣扎,这就是成长的旋律。在不断壮大的队伍中,奏响辉煌的声音。成长是一个多姿多彩的过程。鲜艳的裙子飘走了,粉色的蝴蝶结飞走了。一件校服,端庄的颜色。没有了童话书五颜六色的封面,我看到的是教科书的严肃性。堆积如山的课本。——浮躁到平静,过去的美好色彩只装点着青春的梦想。

2.成长是一条缓缓流动的溪流。悄悄地,我们长大了。学会坚强,学会冷静。同时也学会了装修和包装。时光荏苒似水,少年时的纯真和单纯一去不复返,正如魏安在《白桦树》中所说:在白桦树的生长过程中,为了利用生长,那些侧枝和老枝总是被果断地抛弃。可以说成长是一个变化的过程,从简单到复杂,从幼稚到成熟。每蜕一层身体,痛苦都在所难免。作家柳永说,成长是一种美丽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