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是猿与外星人基因的结合(人类和现在的类人猿有着共同的祖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人类是猿与外星人基因的结合(人类和现在的类人猿有着共同的祖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著名的《物种进化论》中,达尔文提出了这样一个论点:所有的物种都是在进化中生存的,人类是由猴子进化而来的。这一观点得到了许多科学家的认可,成为人类进化的科学解释。

然而,另一个问题随之而来。为什么不是所有的猴子都变成人或者接近人?为什么世界上的人都分为黄、白、黑三种肤色?

外星人的后代

从体质人类学的角度来看,白人与黑人相似,而黄种人与他们不同。从这个角度来说,黄种人和自己人或者说黑人的分化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了。

英国生物学家赫希最近有了惊人的发现。通过他的研究,他证明了在人类和高级猿类之间仍然有一个缺失的环节。也就是说,在从高级猿类向人类的过渡中,缺乏过渡生物的有力证据。

无独有偶,现代日本人类学家也认为,类人猿和人类之间应该有一个“猿”的过渡。

6400万年前,曾经在地球上繁衍生息、横行无忌的恐龙突然灭绝,但据研究,类人猿并没有在同一时期消失。这就提出了一个问题:是谁把恐龙彻底灭绝了,却对猿类手下留情?

答案似乎只有一个——总得有人去做!但是这个“人”是谁呢?为什么要这么做?

23下一页

更多人类是猿与外星人基因的结合(人类和现在的类人猿有着共同的祖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