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r什么意思中文(safer什么意思啊),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safer什么意思中文(safer什么意思啊)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更安全是什么意思?更安全:a .安全;广告。安全地,例如:1。风力已经减弱,航行更加安全了。风力减弱了,航行更安全。2.人们总是习惯于知道如何航行:把你的钱放在砖头上,没有什么是安全的。Soiboughmyhouse。人们曾经告诉我:用你的钱买房子,没有什么比这更安全的了。所以我买了房子。

3.比尔质疑汤姆的得分,认为篮球比足球更重要。比尔怀疑汤姆关于打篮球比踢足球更安全的说法。

4.bags bedetheroadares towdwithsands和salt for butting onyloadstowemaksafer。路边的袋子里装着沙子和盐,这样就可以撒在结冰的路面上,让路面更安全。

你说的“安全”和“危险”是什么意思?“安全的”英语的比较级美国的adj.safe我们认为这样你会更安全。我们认为你这样做更安全。

安全是什么意思?safe在英语中是安全的意思。定义:安全;可靠;保险箱;冷藏室;屏幕n .(安全)名称;Safi变形:复数safe,比较级safe,最高级safe双语例句受害者已被转移到安全地带。受害者已经被转移到一个安全的地方。

我把所有重要的文件都放进了保险箱。我把所有重要的文件都放在保险箱里了。

Thifedriver已经为我们工作了20年。这位优秀的司机已经为我们工作了20年。

安全、得分、高兴和主题:它们各自的含义

更多safer什么意思中文(safer什么意思啊)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