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需要忍耐和等待的经典语录(人生最难承受的不是忍耐而是等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人生需要忍耐和等待的经典语录(人生最难承受的不是忍耐而是等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时候生活需要耐心。

有时候生活需要耐心。你还记得高中政治中经常出现的这样一个画面吗?有一个人挖了一口井,挖了很多洞,快到含水层的时候总是放弃。人生就是这样。其实只要他有耐心,持之以恒,就能得到一个光明的未来,但是有多少人能坚持下来!一个年轻人毕业后被分配到一个海上石油钻井队工作。在海上工作的第一天,工头让他在限定的时间内登上几十米高的钻机,带着包装精美的盒子到井架顶层交给主管。年轻人抱着箱子,迅速登上通往井架顶楼的狭窄舷梯。当他气喘吁吁、汗流浃背地到达顶楼时,他把箱子交给了主管,主管只在箱子上签了自己的名字,让他寄回去。于是他赶紧走下舷梯,把箱子交给工头,工头也在箱子上签了名,让他再送一次给主管。年轻人看了看工头,犹豫了一会儿,然后转身登上舷梯。当他第二次爬到井架顶部时,已经是汗流浃背,双腿抖得厉害。和上次一样,主管只是在箱子上签了名,让他送下来。年轻人擦了擦脸上的汗,转身走下舷梯,把箱子送了下去。但是,工头让他签字后再送上来。年轻人终于开始感到愤怒了。他尽力不发作,擦了擦脸上的汗,抬头看了看已经爬上爬下好几次的舷梯,拿起箱子,挣扎着爬了上去。(励志电影?当他到达顶楼时,他全身都被汗水湿透了,汗水顺着脸颊流下。他第三次把盒子交给了主管。主管看了看他,慢吞吞地说:“打开箱子。”年轻人撕开盒子外面的包装纸,打开盒子――里面有两个玻璃罐:一个是咖啡,一个是咖啡伴侣。最后,年轻人抑制不住自己的愤怒,把愤怒的目光射向了主管。主管又对他说:“把咖啡洗干净。”此时,年轻人再也忍不住了。他把盒子摔在地上,说:“我不干了。”说完,他看着扔在地上的盒子,觉得开心了很多,只是发泄了一下怒气。这时,主管站了起来,看着他的眼睛说:“你可以走了。但是,我可以从你三次上来的点告诉你,你刚才要求做的事情叫做‘耐力训练’,因为我们在海上作业的时候,随时会遇到危险,这就要求队员有很强的耐力,承受各种危险的考验。只有这样,我们才能顺利完成海上作业的任务。可惜你前三次都过了,只有这最后一次。你没喝你冲的甜咖啡。现在,你可以走了。”人生哲学:忍耐很多时候是痛苦的,因为忍耐压抑了人性。然而,成功往往是在你忍受了常人难以承受的痛苦之后,才出现在你面前。不要放弃这么近。生活耐心

更多人生需要忍耐和等待的经典语录(人生最难承受的不是忍耐而是等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