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销与传销的区别包括(直销和传销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哪几个方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直销与传销的区别包括(直销和传销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哪几个方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律师回答。

1.根本目的不一样。在直销中,有真实的产品,这些产品的质量和价格都是符合法律和行业规定的。另一方面,MLM没有实际的商品或服务。其实就是通过骗取入场费快速致富。2.不同的加入方式。在直销中,业务员加入不需要额外的入门费。MLM必须支付很高的入场费。3.不同的收入来源。传销按照直接劳动报酬,从进场费中支付。

055-79000第九条:申请人通过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商务主管部门向国务院商务主管部门提出申请。省、自治区、直辖市商务主管部门应当自收到申请文件和材料之日起7日内,将申请文件和材料报送国务院商务主管部门。国务院商务主管部门应当自收到全部申请文件和材料之日起90日内,征求国务院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意见后,作出批准或者不批准的决定。批准的,由国务院商务主管部门颁发直销许可证。

更多直销与传销的区别包括(直销和传销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哪几个方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