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一蒿的功效与作用(雪上一枝蒿的副作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雪上一蒿的功效与作用(雪上一枝蒿的副作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治功效与作用 1.雪地上的一枝蒿对治疗跌打损伤非常有效。只需要0.25分,大概米粒大小。直接吞下去就能起作用。太神奇了。

2.雪上一根艾草也可以治疗风湿骨痛,效果也很好。取米粒大小的等量。长期坚持,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3.对牙髓炎也有治疗作用。方法是将雪中的一枝蒿捣碎成粉末,用无水酒精浸泡24小时,然后过滤待用。一克就够了。与蟾酥、羊毛脂等细粉混合。做成药膏,涂在患处。一到两天就会生效。

4.雪地上的一株艾草,有活血化瘀的功效,尤其在止痛方面。这是治疗多种疼痛的良药。与西药止痛药相比,它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没有副作用。

5.如果被毒蚊或毒海豹咬伤,用酒浸泡后用雪中蒿枝擦拭,可以起到解毒的作用,还可以治疗疮肿毒,疗效也非常显著!

00-1010介绍完功效和作用后,边肖不得不提醒大家,雪地上的滨蒿毒性很大,大多数情况下只能外用。如果是口服,一定要特别小心控制剂量。一般要听医生的指导。其他注意事项边肖总结了以下几点:

1.孕妇、老人、儿童、心脏病和溃疡病患者切不可在雪上服用艾蒿,否则后果严重。

2.不能吃冷食,豆类,牛羊肉,注意不要喝酒。

3.如果你误食了雪地上的艾草,会导致中毒甚至死亡。主要症状是强烈的神经兴奋、呕吐、腹痛、心律不齐和血压下降。严重时会呼吸困难,或者抽搐昏迷,最后死亡。

更多雪上一蒿的功效与作用(雪上一枝蒿的副作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