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妻子马丽娟个人资料照片(马丽娟是赵本山的前妻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赵本山妻子马丽娟个人资料照片(马丽娟是赵本山的前妻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0月7日,赵本山老婆马丽娟在社交平台自曝曾患抑郁症,引发了网友热议。

马丽娟提到当初陪着女儿球球出国留学的经历,感慨那个时期实在太艰难,事事都要依赖别人的帮助。她直言自己不会英文,与别人沟通不了,不能和球球的老师对话,连收取信件都要求人,所以内心特别纠结郁闷。

后来马丽娟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很严重,就去看了国外的医生,开了一些药。但是她也不敢吃,把药揣在兜里很长时间,慢慢熟悉了异国的生活,病也就自然而然好了。

网友看了马丽娟的视频,有人称赞她是贤惠的女人,性格低调又温柔。还有网友表示药物只是一个精神支柱,马老师这么聪明的女人肯定会把情绪调节好。

马丽娟原本是辽宁剧团的一名演员,有着非常丰富的艺术表演经历。赵本山在辽宁演出时发生意外,需要卧床治疗一段时间,所以当地的艺术团派马丽娟去进行照顾。一来二往,两人因此产生感情,婚后生下一对龙凤胎,一家四口非常幸福。

现在马丽娟也经常在社交平台直播,和网友聊天互动,有时候还会和女儿球球连线,赵本山偶尔也会出镜。她的性格随和大气,会分享一些往事,也会介绍一家人的近况,深得网友的尊敬与喜爱。

没想到这么优雅大气的马老师也有过抑郁的经历,祝她和赵本山老师婚姻幸福,一家人开开心心。

标签:

更多赵本山妻子马丽娟个人资料照片(马丽娟是赵本山的前妻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