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消息,如何快速找到自己家的狗子?有网友想出了一个办法:给它装上一个电话手表,这样就能实时定位。

近日,有网友分享了自己家狗子的欢乐视频,主角是一只大金毛,非常喜欢到地里去偷红薯,为了找它方便,狗主人给它脖子里戴上了一个电话手表。

当想要查找它时,就打开对应的手机App查看定位就行,甚至还能拨打电话呼喊它回家,省去了亲自出门找寻的步骤。

全村唯一拥有电话手表的小狗现身 网友:好玩但还是要牵好绳子

网友:科技改变生活,以前满庄跑着找狗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太好玩了,有这样一个电话手表,也不用担心狗子跑丢了。

不过鉴于近期发生了多起狗咬伤人的事件,也有人对视频里的行为表达了担忧:

这么大一条金毛狗,还不栓绳,一旦发疯咬起人来怕是会非常严重,虽然好玩,但不建议模仿,尤其是一些烈性狗

这样的担忧不无道理,近日#10岁男童遭阿拉斯加咬伤#的新闻登上热搜,孩子先后在五个医院就医,截至11月3日上午8时,仍在湖南省儿童医院ICU病房内抢救。

而更早些时候,四川幼童被狗咬伤一事也牵挂着很多人的心,好在经过医生的不懈努力,女童的右肾成功被保了下来,但造成的伤害是一辈子的痛。

全村唯一拥有电话手表的小狗现身 网友:好玩但还是要牵好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