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旅游攻略自由行(荣成旅游攻略必去景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荣成市旅游攻略自由行(荣成旅游攻略必去景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荣成位于威海,一个靠近东海的地区。这里自然资源丰富,相关的童话也很多。这里的一切都很神秘。这里她是荣成的导游。

走了15天,我在荣成,一天结束了!

打算去山东旅游的时候,路线里没有荣成,直接从青岛到威海。后来想起以前看过的一个纪录片,山东某地有一个海藻屋。第一,在荣成,我看到了荣成的策略。一天下来,多么美妙,当时就立刻决定,那就是它。

乘火车去青岛大约需要一个半小时。这家旅馆是在火车站附近预订的。第一天,我们去了斑彩石景区。坐公交车要一个半小时,所以你得自带干粮来这里。路边没有人。到了景区,售票员告诉我们现在是淡季,没有人。嗯,真的没有人。除了我们,景区里只有工作人员。那就是它。它据说是寒武纪的石头。

离景区一公里的地方是烟墩脚村,这里每年都有天鹅出没,但可惜的是,这里的天鹅都是11月到第二年4月来,所以我们只能在这里看看海草房。来这里的公交车应该提前看好时间,我们有一点点遗憾。结果,我们错过了一辆公共汽车。我们不得不等到三点半,公共汽车才被派出去。我们问了当地人,不得不去村外打车。

第二天去了成山头,好兴奋!好激动!一大早起来,还是坐公交车,近两个小时,一共78站,买了摩天岭和成山头的套票。结果我只打了成山头,却不是不值得!天气还是很牛逼的!直接上图

原图,没有任何ps,就是那天天气牛逼的原因。

请忽略图中的美(斗)女(nv)。

秦始皇祭天的地方。

这里是中国最东边,最早看到日出的地方。因为我们有点懒(嗯,我们不能t起床),我们没有我不想去看它。两天的行程结束了。

更多荣成市旅游攻略自由行(荣成旅游攻略必去景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