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露水可以赶走壁虎吗有毒吗(花露水能赶走壁虎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花露水可以赶走壁虎吗有毒吗(花露水能赶走壁虎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花露水可以赶走壁虎,但效果不佳。壁虎怕樟脑丸、漂白水等强烈刺激性比较大的气味,也怕声响,在驱赶壁虎的时候,可以放置樟脑丸、蒜瓣、洋葱片、辣椒、鸡蛋壳等来辅助驱赶壁虎。

放置樟脑丸。

樟脑丸可谓是家中驱赶蛇虫鼠蚁的灵丹妙药。除了飞蛾、蟑螂、蚂蚁和苍蝇,就连壁虎也对它避之不及。只要在灶台、冰箱或者洗碗池下放上一些,壁虎绝对不敢再靠近。

自制咖啡烟草丸。

把湿的咖啡渣和烟草末混合,用手捏成药丸。将药丸用牙签叉起来,放在壁虎巢穴周围或者经常出没的地方,比如户外的门口。只要壁虎吃下一些就会一命呜呼。

喷洒辣椒喷雾。

不论是人类还是壁虎,被辣椒水攻击后都会感到火辣辣的疼痛。你可以将辣椒粉和水混合后制成辣椒喷雾,喷洒在冰箱下面,沙发后面或者墙上——只要是壁虎曾出现过的地方,或者温暖的地方,都不要放过。只要辣椒粉够辣,都能做成辣椒水。你也可以用辣椒酱替代自制的辣椒水。

把洋葱切片。

壁虎对于具有刺激性气味的洋葱同样避之不及。在曾经发现过壁虎的地方放上半个洋葱,壁虎就会彻底消失了。这些地方包括温暖舒适的角落或者户外入口处。

更多花露水可以赶走壁虎吗有毒吗(花露水能赶走壁虎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