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楚岚守宫砂给谁破了封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张楚岚守宫砂给谁破了封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目前张楚岚守宫砂还没破,最可能的是陆玲珑。

张楚岚和陆玲珑的cp感越来越强烈。首先张楚岚的心眼儿颇多、扮作愚痴、殚精竭虑,陆玲珑的纯良、正直、拎得清,正可与之中和互补,相得益彰。目前剧情中两人已经有了并肩作战的经历,陆玲珑在逐渐了解张楚岚的手段、作风和品性,张楚岚也在相处中逐渐重新发现陆玲珑的优点,而且两人由于一通意味不明的电话,还给陆瑾老爷子留下了不太妙的误会,不得不说关系已经在推进了。

小龙女道:我师父给我点了守宫砂,昨晚你这么对我,我手臂上怎么还有守宫砂呢?杨过道:可是我身上的守宫砂还在呀。小时候看《神雕侠侣》,心里总有个疑问,同样是古墓派弟子,为什么李莫愁和小龙女要点“守宫砂”,而杨过却不要点“守宫砂”呢?所谓“守宫砂”,它是古代男子用来测验女子贞洁的一个办法,把壁虎的血刺下来,用朱砂混之,再把女子的手臂刺破,把朱砂与壁虎血的混合物揉进去,就有一个红点,就是守宫砂。

点上守宫的红砂证明你的贞洁,你如果一旦失去了贞洁,红点就消失了。相传汉武帝为守护宫女的贞洁,特使用守宫砂。守宫砂由食朱砂的壁虎研磨而成,点在宫女的身上。若是宫女始终贞洁,守宫砂就会永远存在。相反宫女若和别的男子交合,守宫砂便会消失。因此作为守宫砂原料的壁虎,在日语里就写作“守宮”。问题来了,男人能点“守宫砂”,以证明贞洁吗?答案是——能。我最近看到一部非常精彩的国漫,叫《一人之下》。里面关于“守宫砂”的设定,非常开脑洞,也非常变态。主角叫张楚岚,幼儿时期便被爷爷种下了守宫砂。关键是你知道他的守宫砂种在哪里吗?种在小鸡鸡上!张楚岚的守宫砂当然不是一个红点,而是在下体上画满了符咒,一种早已失传的上古禁术。那张楚岚的爷爷为什么要在孙子身上做这般“残忍”的事呢?为了让他不泻真阳,练就光明正大的阳五雷之术。那么张楚岚的守宫砂是怎样帮他守住“贞洁”的呢?首先,一旦刻上守宫砂,连撸啊撸都做不到。其次,当有女子想跟张楚岚亲热,如果对方不是真心实意地想和张楚岚交合,那么守宫砂就会让张楚岚感到剧烈的疼痛,并察觉到对方的虚情假意。交合也就进行不下去了。确实够“歹毒”的。由于张楚岚的守宫砂是用早已失传的上古符咒写成的,所以年轻一辈的修道之人都非常好奇,想欣赏欣赏。有一次篝火晚会上,张楚岚被灌醉了,兴奋之下,他脱下裤子放出了自己的守宫砂,让众多好友“月下观鸟”。《月下观念》,哦不,是《一人之下》真是一部难得的国漫佳作,制作水准、故事情节我觉得在《刺客伍六七》之上,目前已经第三季已经更新完,据说第四季即将开播。

更多张楚岚守宫砂给谁破了封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