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蟒带松花的特点(翡翠原石的松花蟒带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翡翠蟒带松花的特点(翡翠原石的松花蟒带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松花”是指翡翠原石皮壳上绿色体现,原来翡翠原石原料上的绿,经风化已渐失色而留下的痕迹;蟒带是翡翠原石岩化期变动后的效果,其划分在皮壳上,表现出条带条状或不规律斑点状的带状物质,因其特征与巨莽类似,所以才称之为蟒带。

2、一样、具有如松叶般颜色的色块、条带状物。“松花”是指翡翠原石皮壳上绿色体现,原来翡翠原石原料上的绿,经风化已渐失色而留下的痕迹。具有松花的翡翠原石皮壳上砂粒多呈绿色,松花颜色有浓有淡,形状有大有小。翡翠原石的绿色主要呈块状、脉状和浸染状三种形态,由于绿色的深浅、色调、形态分布是由致色离子的种类、浓度和空间分布在一定的成矿时间和空间范围内,是相对稳定的。也就是翡翠原石内部或浅层绿色在皮壳外表的一种体现。因为致色离子的品种、浓度和空间散布在必定的成矿时刻和空间是相对安稳的,所以根据松花色彩的浓淡、数量的多少、形状的改变,可以推断翡翠原石内部色彩的改变和散布。

3、蟒带是翡翠原石岩化期变动后的效果,其划分在皮壳上,表现出条带条状或不规律斑点状的带状物质,因其特征与巨莽类似,所以才称之为蟒带。也有人形容蟒带好似翡翠原石上的“河流”。蟒带在成分同样的状况下,细砂构造比粗砂构造的抗风化水平强,因而凸起来的蟒带通常是细砂构造,而凹进来的蟒带构造较粗,那样的蟒带大伙称之为“种蟒”。有绿的位置比无绿的位置抗风化水平强。所以说翡翠原石里凸起来的绿色区域会生成蟒带,那样的蟒带大伙称之为“色蟒”。蟒带是分辨翡翠原石里边有木有种、色等标示的一种。

4、白蟒在皮壳上表现出灰色、灰色的带条状,要是翡翠原石皮色是乳白色的就好难看到了,不过某些实践经验老练的师父可以用手去摸得出来。凸起的白蟒通常呈带条状,凹下的白蟒通常呈块状;含有松花时出色机率很大,不过凹下的位置,其出棉的机率也多。卡三蟒是在表层上展现出麻斑点状小凹痕,皮一部分薄一部分厚。不过含有这类蟒带的翡翠原石赌石成功率较高。要留意如果是药膏状的蟒带或松花,其里边绿色成分并不多。卡三蟒近些年来出現的状况早已少见了。

更多翡翠蟒带松花的特点(翡翠原石的松花蟒带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