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观音放在卧室里好不好(卧室放滴水观音对身体有害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滴水观音放在卧室里好不好(卧室放滴水观音对身体有害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养在卧室好吗

观音可以养在卧室,但是养在卧室不太好,所以不建议养在卧室。就健康而言,它是有毒的。虽然在日常观赏中只要不误食对人体无害,但卧室里可能有小孩,他们的辨别能力差,可能误食。而且晚上没有阳光,光合作用无法进行,它们可能会和人争氧气。从养护方面来说,滴水观音的生长需要阳光,卧室的光线不一定能满足它的生长需要。从生活方面来说,它的株型太大,需要在卧室占据很大的位置,影响人的生活。

00-1010 1.如果要养在卧室,要避开滴水,可以用东西接住。不要让滴落的水滴在衣服、食物或被套上。

2.卧室里不能放太多的锅。如果你喜欢,你可以保留1-2盆。盆太多不利于晚上人的呼吸,晚上也可以拿出盆栽。

3.注意摆放位置。不要放在窗口平台上,防止阳光直射。

更多滴水观音放在卧室里好不好(卧室放滴水观音对身体有害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