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万妮达淘汰(中国新歌声万妮达是哪一季哪一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国好声音万妮达淘汰(中国新歌声万妮达是哪一季哪一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为什么中国的新宋万奈达被淘汰了?中国新歌声:教师混战的最后一战,那英队PK哈林队。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为什么英国队会输得这么多?这场比赛万妮达多点被吐槽。最后,连导师那英都被点名批评了。发生了什么事?

那英队和哈林队最后的PK结果是,那英队和哈林队各晋级三名学生。然而,在这次比赛中,两位导师都使用了复活的名额。

最新一期是那英队和哈林队的对决。万妮达被淘汰,但最终被那英解救,只是在与赵小溪的PK中失利。发生了什么事?万妮达不是很厉害吗?怎么会这么容易被淘汰?

英队PK哈林队的歌单:

那英集团:万尼达《不潮不用花钱》,王晨睿《友情岁月》,柏杨《枫》,李佩玲《fight song》,苏立生《流着泪说分手》。

哈集团:姚希《醉拳》,王闯《逃脱》,杨美娜《黄豆》,吉克豪《静心等》,赵小溪《happy》。

英国队PK哈林队的最终结果:

拿下李佩玲王闯,杨美娜拿下柏杨,吉克豪拿下万妮达,王晨睿拿下赵小溪,苏立生拿下姚希,那英拯救瓦尼达,哈林拯救赵小溪。

最终,万尼达《焚心似火》 vs赵小溪《不敢说想你》,赵小溪获胜。

1.走调

万妮达终于后悔被淘汰了。一开始在万妮达被淘汰的时候,那英用权利复活了万妮达,但是在凡妮达和同样复活的赵小溪PK的时候,还是被淘汰了。不过Vanida这次的表现真的不太好,连听都没听进去。

2.编曲有问题,衣服和歌不搭。

万妮达的比赛有很多分。他第一次出场,乐评人就吐槽他的穿衣风格和演唱风格。除此之外,这一期万妮达的编曲也存在非常大的问题,导致Vanida后面的rap一次次跑调,甚至有乐评人直接质疑万妮达的唱功。

虽然那英的出现甚至给了万妮达一个圆场,但还是没有办法改变万妮达最终被淘汰的命运。只是Vanida最后被淘汰的原因是这一期的编曲真的有很大的问题,这一期的编曲是万妮达的男朋友编的。那英说要坚持自己的安排,不要被男朋友洗脑。

为什么英国队会输这么多?

哈林在“导师点对点”环节与那英斗智斗勇。两人不仅经常斗嘴,还打起了心理战。节目中哈林化身“神算子”一马当先,导致那英失足。就连王牌学员万尼达也在战斗中失去了力量,掉进了陷阱。

哈排兵带头。那英:太难了。

在这场导师对导师的决赛中,除了学员自身的唱功之外,所面对的对手以及出场顺序都是影响选手能否晋级的重要因素,这让压力很大的导师们在点会时不得不下大力气。

皇帝微博表达了对万妮达的喜爱

可惜万妮达最有录音潜力,最有可能出本季新曲。也许她在唱功上没有超越别人,但是她整个的气质,态度,风格,甚至在镜头前的一种另类美,都显得那么与众不同。她没有草根面对镜头时那种不由自主的礼貌和奉承,浑身散发着冷漠、傲慢、漫不经心和微醺,这些在主流电视剧中都是非常少见的。所以看得出来,见多识广的那英是真的喜欢她,说“不知道怎么喜欢她的实力。”我认为力量是关于个性和思想的。节目里要选的是一个人的心智,而不是能力和才能。

中国新歌榜12强汪峰组合:蒋敦豪、刘文天、许戈扬

组合周杰伦:低调组合、羽田、向阳

那群人:李佩玲,王晨睿,苏立生。

哈集团:赵小溪、季克豪、杨美娜。

每个导师有三个学生。12强选手中谁是冠军?

更多中国好声音万妮达淘汰(中国新歌声万妮达是哪一季哪一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