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会被淘汰吗(注册会计师有多难知乎),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注册会计师会被淘汰吗(注册会计师有多难知乎)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各位好,注册会计师会被淘汰吗?知乎很多人还不知道。下面详细解释一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从行业现状来看,注册会计师不会被淘汰。目前国内对注册会计师的需求很大,未来注册会计师市场将继续被看好。注册会计师会被淘汰吗:注册会计师不会被淘汰。是目前国内含金量较高的职称证书之一。注册会计师行业是一个蓬勃发展的中介组织。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发展,注册会计师已经成为我国社会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注册会计师考试改革增加了考生的考试难度,但同时也会增加注册会计师的含金量。相信想改变现状的有志之士,通过考试后会看到自己各方面的提升。注册会计师人才缺口较大: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中注协拥有执业会员(注册会计师)106798人,非执业会员143812人(其中外籍及港澳台非执业会员601人),个人会员超25万人,达到250610人。与几年前提出的35万注册会计师的数字相差甚远。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未来中国对注册会计师的需求会进一步扩大,注册会计师证书仍然是非常好的敲门砖。

以上解释了注册会计师是否会被淘汰?知乎,这篇文章已经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你。

更多注册会计师会被淘汰吗(注册会计师有多难知乎)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