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子的意思是什么(椅子是怎么叫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椅子的意思是什么(椅子是怎么叫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VixueTalk英语口语头条原创文章,未经允许请勿转载、修改、截取片段,侵权必究。

今天小学女生要给大家科普一下,跟手在生活中,常见却不能命名!让我们来看看!

01.门把手“门把手”英语应该怎么说呢?难道是handofdoor?当然不是啦!

实际上,门把手有两种英语表达:

第一个是doorknob,旋钮的意思是旋钮,旋钮,也就是门上或者抽屉上的小旋钮。

Knob也可以指球形把手,如音量控制旋钮音量控制旋钮在调音台的面板上,会用到这个词。

生活中另一个常见的长门把手是英语中的doorhandle,handle的意思是把手,把手,把手诸如此类。例如,刀柄刀也是由它来表达的。

此外,两个手柄用来提购物袋的叫提手,也可以直接叫提手。还有,乘坐车辆的时候,如果没有座位,刹车的时候就要抓紧扶手。这些常用表达你应该知道!

02.扶手自动扶梯的英文是escalator,准备乘坐扶梯时,如果害怕站不稳,就会抓住扶梯的扶手,这个“扶手”,英语怎么表达呢?

扶手的楼梯称为handrail,既可用于固定楼梯,也可用于自动扶梯。

单词hhandrail 由扶手,和Rails 是铁轨,铁轨。事实上,它也意味着栏杆、扶手。

现在,小学妹给大家提个小问题:带扶手的椅子,英语怎么说呢?难道是handrailchair?

其实也没那么麻烦。armchair是一个扶手椅,而扶手这里可以直接用arm来表达。(你可以把它想象成椅子扶手。是不是更容易记住?)

这就是今天的实用英语。你学会了吗?

大家必学的英语听力提升课程:回复关键词标题在VixueTalk的头条首页!其他问题也可以给我们私信或者留言!

喜欢本期文章,点赞、转发或分享都是对我们的鼓励,让我们更有动力!关注VixueTalk,每天提升口语能力!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

更多椅子的意思是什么(椅子是怎么叫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