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视频被收藏有提示吗(抖音收藏视频会被发布者看到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抖音视频被收藏有提示吗(抖音收藏视频会被发布者看到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抖音怎么收藏视频

在手机桌面点击抖音打开,来到抖音视频首页,然后点击视频右下方的分享,点开之后就可以看到收藏选项,点击即可收藏该视频。

OPPOReno Ace

Android11

抖音18.8.0

1、首先点击右侧的由下往上数的第二个【分享】按钮。

2、在弹出的【分享菜单】中选择下方中间的【收藏】按钮。

3、在主页面点击右下角的【我】选项页,进入用户的个人标签页,然后点击【编辑资料】右侧的【收藏】按钮。

4、点击进入之后您就可以看到您收藏的视频了。

抖音视频获得一个新收藏什么意思

有用户收藏了自己的作品。抖音视频获得一个新收藏是指有用户收藏了自己的作品。

抖音上线的收藏功能在个人主页里的收藏里,用户看到喜欢的视频点击视频播放界面右侧的五角星按钮就可以收藏到自己的账号中。对方收藏自己的视频时,系统会自动推送消息,显示你的视频获得一个新收藏,如果自己收藏别人的视频,对应别人也会收到提醒,但是只是知道有人收藏了自己的视频,并不知道是谁。

抖音收藏视频方法:

操作设备:OPPOReno Ace。

设备系统:Android11。

软件系统:抖音18.8.0。

1、首先在抖音视频首页,点击视频右下方的分享。

2、在分享页面可以看到收藏,点击即可收藏该视频。

3、点击收藏后会弹出收藏成功,即表示已经收藏该视频。

抖音收藏在哪里

抖音收藏首先打开抖音软件,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然后在界面中点击【收藏】,然后就可以看到我们收藏的视频了,点击全部就可以看到全部收藏的视频。方法二打开抖音,点击右下角的【我】,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三条杠。

抖音主要功能

抖音实质上是一个专注年轻人的音乐短视频社区,用户可以选择歌曲,配以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它与小咖秀类似,但不同的是抖音用户可以通过视频拍摄快慢、视频编辑、特效等技术让视频更具创造性。

而不是简单地对嘴型,抖音平台都是年轻用户配乐以电音、舞曲为主,视频分为两派舞蹈派、创意派,共同的特点是都很有节奏感,也有少数放着抒情音乐展示咖啡拉花技巧的用户成了抖音圈的一股清流。

抖音App是一款社交类的软件,通过抖音短视频App你可以分享你的生活,同时也可以在这里认识到更多朋友,了解各种奇闻趣事,抖音实质上是一个专注年轻人的音乐短视频社区,用户可以选择歌曲,配以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

他人收藏抖音视频有别的目的吗

一般没有别的目的,只是为了收藏。

进入抖音,长按视频空白处。

页面弹出选项,点击收藏。

之后页面弹出收藏成功,就说明抖音视频已被成功收藏了。

抖音引导用户收藏视频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抖音视频收藏会提醒吗、抖音引导用户收藏视频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

更多抖音视频被收藏有提示吗(抖音收藏视频会被发布者看到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