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斐济纪念币收藏价值排名(斐济纪念币收藏价值多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斐济纪念币收藏价值排名(斐济纪念币收藏价值多少)。

说实话,收藏价值和意义都不大。在国外,很多国家都会发行各种纪念银币。但是价格一般都是在银价的基础上再加一定的手工成本费用就是它的实际价格。所以国外的纪念银币溢价的现象很少很少,当然我仅指现代纪念银币,如果是过去的流通银币价格会高一些。

而且像斐济,帕劳这些国家其实纪念币发行是他们国家的一种产业而已,用来赚取外汇的一种方式。所以,这些国家每年会发行各种主题的纪念银币,会推出各种新奇设计的银币。自然这些国家发行银币多了,他们的铸币设计水平都很高,每年的国际钱币设计大赛都会得奖。题材主题也比国内的要丰富和好看。

贵金属银其实已经退出了货币流通市场。所以银币大多也是纪念的性质。银币投资其实是一种变相的贵金属投资(仅指现代银币)唯一奇特的只有我国的熊猫币,会随着时间的增长而慢慢升值。大多数,例如加拿大枫叶银币,美国投资银币等等都只是会随着银价的起伏而价格变化。

所以,如果确实喜欢这种题材新颖的银币,可以买来看看,但是上升到收藏和增值的程度,个人认为没有那么大的价值!

更多斐济纪念币收藏价值排名(斐济纪念币收藏价值多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