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三大植物园(中国三大核心植物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我国三大植物园(中国三大核心植物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天,每个人都有一个热点的视野。北京国家植物园今天正式揭牌,现在可以入园参观了。花园里有15000种植物。当然,其中三个可以活2000年。它们是被誉为世界温室三大旗舰植物的千年兰花、巨型魔芋和海椰子。那么它们是什么植物呢?让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细节。

1.百年兰花的寿命长达千年。它只有两片叶子。树叶会被沙漠的强风撕成小条,在风中起舞,像一只章鱼。它的家乡在纳米比亚和安哥拉的沙漠里,降水很少。而且,虽然百年兰一生只长两片叶子,但是叶子上的很多气孔可以从空气中吸收水分。这种植物数量少,寿命长,极具学术价值,即成为镇园之宝。

2.巨型魔芋巨型魔芋,高3-4米,花大而艳丽,但它一言难尽。它s也被称为花序之王,它这是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巨型魔芋热带雨林。这种魔芋和大家经常吃的魔芋不一样。巨型魔芋很少开花。140多年来,巨型魔芋在世界各地只记录了100多株开花。这种植物闻起来有点腐肉的味道,味道一言难尽。

3.海椰子海椰子,世界级的醉籽重达25公斤,25岁才能开花结果。这种植物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种子。因为长得像人的臀部,所以人们也叫它臀形椰子。还浑身是宝,汁浓味醇,可食用,可酿酒。

当然,北京国家植物园除了这三艘大船,还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植物,等着大家去看。

更多我国三大植物园(中国三大核心植物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