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沃夏克的创作(德沃夏克百度百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德沃夏克的创作(德沃夏克百度百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各位好,很多人还不知道德沃夏克的主要作品。下面详细解释一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1.安东·利奥波德·德沃夏克(捷克语:安东尼·利奥波德·德沃?á·k(1841年9月8日-1904年5月1日),十九世纪世界重要作曲家之一,捷克民族音乐学派主要代表人物。

2.德沃夏克出生在布拉格(当时是奥匈帝国,现在是捷克共和国)的纳拉霍奇夫斯镇。早年进入布拉格音乐学院,毕业后作曲。1890年,他被聘为布拉格音乐学院的教授。在此期间,他受到祖国民族复兴和发展民族文化思潮的影响,接触了西欧古典音乐派和浪漫主义音乐派的作品。1892-1895年春,应邀到美国纽约音乐学院任教,并任院长。回国后担任布拉格音乐学院院长。他于1904年去世。

3.德沃夏克的主要作品有《E小调第九交响曲【全称“E小调第九交响曲(来自新世界)”】和作者应邀赴美时的《B小调大提琴协奏曲》。第四交响曲、第七交响曲、狂欢节前奏曲、奥赛罗序曲、胡前奏曲、随机谐谑曲、幽默音乐(又称谐谑曲)、斯拉夫舞曲、歌剧《水仙子》、《阿米达》和交响诗《水》

以上已经解释了德沃夏克的主要作品,本文也分享到这里。希望能帮到大家。如果信息中有任何错误,请联系边肖进行更正。

更多德沃夏克的创作(德沃夏克百度百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