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的意思是什么意思(坐座位是哪个坐座?及回答),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座位的意思是什么意思(坐座位是哪个坐座?及回答)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ViTalk口语头条原创文章,未经允许请勿转载、修改或截取片段用于盗用,侵权必究。

今天,小学女生想和大家讨论占座。比如,很多学校会发现期末很难找到自习室;还有中午的食堂,也是人头攒动。如果不早点入座,就要等很久才能吃饭。

至于占座本身是否合理,大家可以文明理性的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看法!

关于占座,小学女生见过的表情主要有以下几种:

secureaseat

grabaseat

saveaseat

现在我们分别来说一下他们的区别。

01.secureaseat安全可以作为一个形容词来表达牢固的、安全的、或是不受威胁的.作为一个动词,它意味着保护、保卫、使...安全和通过努力争取到....

示例:

当你重新投保时,你就重新投保了。

买保险就不会吃亏。

canyousecuremetwogoodseatsfortheconcert?

你能给我弄到两张音乐会的好座位吗?

这个词你可能有点陌生,但它的名词你却很熟悉:security安全,机场最常见的安检英语是securitycheck.

小学女生觉得我们很普通占座在我们的生活中,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不推荐这个表达。当然,如果你的上下文需要的话,这种表达没有错。

02.grabaseat grab的动词主要有两个意思:一个是匆忙间取、拿、吃喝...,一个是霸占、夺、获取.

如果是第一个意思,grab就有匆匆忙忙的意思,也就是说“赶紧找个座位”,不一定占座位。

如果是第二个意思,就是占据座位:

try together early和grabagoodseat。

设法早点得到一个好座位。

03.saveaseat拯救一个最熟悉的含义是节约、节省,另一个是保存、保留.

所以saveaseat实际上是在请别人帮忙占座位:

Savesomeoneaseat给某人占座

示例:

willyuseavemeaseatinthlibrary/on thebus?

你能帮我在图书馆/公共汽车上找个座位吗?

还是直接说Canyousaveaseatforme?也有可能,这种表达方式要多温柔比其他两个,而且也是三个表情中小学女生推荐日常使用的。

今天到此为止。你都学会了吗?

学会听着并且重点突出,避免口语交流中尴尬的对话!还可以通过回复关键字标题在ViTalk的头条首页!每个人都必须学习英语听力提高课程,以快速实现口语的转变,并理解英语天书。

喜欢本期内容,点赞、转发或分享都是鼓励我们坚持下去的动力!随手给我们加油吧!

更多座位的意思是什么意思(坐座位是哪个坐座?及回答)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