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怎么恢复被删除的好友官网(qq误删除好友恢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qq怎么恢复被删除的好友官网(qq误删除好友恢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我们误删了QQ里的一个好友,或者删了之后想把他加回来。这时候我们可以通过QQ好友找回功能找回。具体操作步骤请参考以下内容:

具体的恢复方法步骤如下:

1.因为我的QQ目前没有被误删的好友,所以我现在只能牺牲一下,从好友里删一个,然后示范给大家看。这一步可以忽略。

2.确认你的好友是否被误删。搜索你的朋友& # 039;的备注、昵称或QQ号码,看看能否找到您的朋友。如果没有搜索结果,你的好友已经被删除。

3.在QQ页面的底部,有一个放大镜图标,这是寻找朋友的功能。点击此图标,打开添加好友页面。

4.打开添加好友的页面后,我们可以看到在页面的右下角,有一行不显眼的字& quot唐& # 039;不要担心误删好友,批量恢复帮你& quot。点进去。

5.这时,我们可以看到这样一个界面,点击& quot恢复QQ好友& quot在红圈里,开始进入下一步。

6.最后一步,进入QQ恢复系统,点击三天内删除的好友,然后点击申请恢复。一般来说,普通用户三个月内删除的好友是可以恢复的。可以自己选择,会员可以选择更长的期限。如果超过一年,就没办法拿回来了。

有了这个教程,我再也不怕我的qq好友可以& # 039;不要被误发现。我朋友任性,删了你的qq好友,哈哈。

更多qq怎么恢复被删除的好友官网(qq误删除好友恢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