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全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山西近三天的天气预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山西全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山西近三天的天气预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山西启动暴雨四级应急响应,未来几天天气如何?

8月4日15时15分,山西省气象局启动暴雨四级应急响应,未来三天山西仍有强降雨天气,最强降雨时段主要集中在5日至6日。此次山西强降水过程累计降水量在20毫米至120毫米之间,吕梁南部、晋中南部、阳泉、临汾北部、长治北部强降水过程累计降水量可能超过150毫米。

截至8月5日08时,全省共有88个县(市、区)出现降雨,最大降雨量达到80.9毫米。省水利厅和省气象局联合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风险橙色预警,要求有关单位和部门做好实时监测、防汛预警和转移避险等工作,并注意防范洪水威胁。

扩展资料

山西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8月4日,山西省出现大范围较强降雨,部分地区降暴雨。当日晚间,山西发布暴雨蓝色预警,5日变更为暴雨黄色预警。记者5日从山西省应急管理厅获悉,山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根据当前汛情及气象预报以及《山西省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有关规定,决定自8月5日14时起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参考资料来源:中国气象局—山西:启动四级应急响应应对强降水

参考资料来源:北青网—山西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山西太原未来一星期天气

25日 白天晴 高温 8℃

26日 白天多云 高温 9℃

27日 白天多云 高温 10℃

28日 白天小雨 高温 7℃

29日 白天雨夹雪 高温 4℃

30日 白天 阵雪 高温 2℃

1日 白天 高温 0℃

求山西省大同市最近三天内的天气预报.

今天(周四)

2~-11℃

多云转阵雪

西南风

明天(周五)

1~-13℃

多云转晴

西北风3-4级

后天(周六)

0~-13℃

晴转多云

东南风

山西未来3天的天气预报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山西未来三天的天气预报、山西未来3天的天气预报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

更多山西全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山西近三天的天气预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