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适合种什么树(唐山最大的花卉市场在哪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唐山适合种什么树(唐山最大的花卉市场在哪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0-1010唐山属于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春天多风多雨,气候干燥;夏季高温高湿,暴雨、大暴雨、雷雨大风天气;秋季天气晴好,气温变化大,降温快;冬季气候寒冷干燥,降水稀少,风经常由西往西北吹,四季分明。

00-1010根据唐山的气候环境可以养的植物种类很多,但是一般种植的植物受地域影响比较严重。可种植的植物有丁香、玉兰、迎春花、樱桃、桃、二月兰、西府海棠、乌梅、山楂、李子、牡丹、月季、月季、连翘、芙蓉、栾树、金带、三色堇、矮牵牛、密蒙花、乌梅等。如果是盆栽,受地域影响小,又能控温保暖,所以常见的盆栽都可以养护。比如绿萝、吊兰、兰花、君子兰、睡莲、富贵竹、栀子、水仙、三角梅等。

00-1010唐山的市花是玫瑰,市树是国槐。玫瑰适应性强,生命力顽强,象征着唐山人不屈不挠的精神。在2010年的市花评选中,Rose高票当选。国槐适应唐山的气候环境,抗逆性强,病虫害少,也象征着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可以代表唐山的城市形象。

一、唐山的气候特点

更多唐山适合种什么树(唐山最大的花卉市场在哪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