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唐山摩托车上牌照多少钱(唐山摩托车怎么上牌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唐山摩托车上牌照多少钱(唐山摩托车怎么上牌的)。

亲,您好。摩托车上牌需要将车辆开到车管所,然后领取摩托车通行证的申领表进行填写,填写完成后就可以到窗口进行审核,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就会让车主们将车推到安全的区域去进行等号装证。需要注意的是,摩托车并不能直接开到车管所去上牌,需要先申请办理一张临时车牌,挂上临时车牌后才可上路行驶。

其次,开去上牌的摩托车要具备足够的安全性,在申请办理摩托车上牌时,会对摩托车进行检查,只有当摩托车检查可以了之后,才会给车主们进行发一张摩托证的,车主们可以自己先检查好。办理摩托车上牌也需要交一定的费用,车主们还是要准备好,但是不需要过多的费用,大概在100-200元可以处理好。

唐山摩托车怎么上牌

唐山摩托车上牌需要的材料有本人身份证,购车发票,强制险保单,出厂合格证。

强制险在人保上的,120元。车船税每年36元,第一年根据投保日期核减,我是4月15号上的保险,保单上显示代收车船税27元。150cc以下摩托车免购置税,150cc以上的上牌时应该还得提供完税证明吧。

我在丰润三场的车管所办的手续,当时拿到了行车本和绿本,还有张临时号牌。领正式号牌是在开越路的那个唐山市车管所(大车,摩托车,新能源汽车都是在那领)。办业务的人很多,如果是退伍军人的话想着带上优待证,不用排队。车管所上牌总费用37.5元。

更多唐山摩托车上牌照多少钱(唐山摩托车怎么上牌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