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李宁冠军体育馆(佛山市禅城区李宁专卖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佛山李宁冠军体育馆(佛山市禅城区李宁专卖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佛山李宁专卖店(体育名家李宁工作室落户龙华)

9月12日上午,龙华区体育名家李宁工作室揭牌暨龙华文体云启用仪式在龙华区委大楼大堂举行,深圳市龙华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马里出席活动并致辞。

为引进高端文体人才,打造高端文体品牌,集聚高端文体资源,龙华区于今年初出台了《深圳市龙华区文化体育名家工作室扶持办法》,经过几个月的努力,龙华区体育名家李宁工作室正式入驻龙华,旨在发挥李宁在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以其巨大的“明星效应”激励、促动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爱上体育。

同时,通过李宁丰富的社会资源,为龙华区带来更多国内外顶级文体活动的承办机会,促进龙华区文体事业的跨越式发展。据悉,体育名家李宁工作室入驻龙华后,将开展一揽子活动。、

深入基层

进入社区、学校开展一系列体操展演活动,开展奥运冠军进校园活动,进行趣味互动,科普体育知识,广泛传播体育精神。在幼儿园、小学开展体操普及培训,着力挖掘一批有天赋、有潜力的好苗子。

架设平台

举办体育产业交流论坛,引进和发展多领域体育产业,对接区级以上体育赛事,承办更多重量级高端体育活动,打造顶级体育活动的承接平台,形成具有龙华特色的高端体育品牌。

对接国际

建设体操培训基地,引进国际水平的教练,建立一支集教学、训练、竞赛、培训于一体的国际水平体操教学团队,培养顶级运动员及强大后备力量,积极参加体育赛事,打响龙华体育团队名号。

揭牌仪式结束后,体育名家李宁、奥运会冠军李小双、世界冠军李大双、奥运会冠军邹凯等一行人来到了龙华区龙华中心小学、观澜二中开展“龙华区体育名家李宁工作室2019年活动之世界冠军走进校园活动”。活动过程中,冠军们与在校师生分享了勇于拼搏、永不言弃的心路历程,来自佛山李宁体操学院的表演队员带来了体操基本舞蹈和技巧展示、健美操比赛全套展示、街舞表演展示等,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体适能趣味比赛,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传播了体育锻炼理念,充分调动了在校学生的运动热情和参与运动的积极性,营造了关爱、支持青少年体育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京剧名家孟广禄工作室将于10月份入驻龙华,届时将成立龙华京剧院,加强京剧精品创作和推广,打造京剧精品剧目,为龙华区居民带来更多高端演出。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更多佛山李宁冠军体育馆(佛山市禅城区李宁专卖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