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eckatie女包旗舰店(clareckatie包包价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lareckatie女包旗舰店(clareckatie包包价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近购入的这款ClareV,真是喜欢至极,大包适合通勤,外观矜持而优雅,和最近追求的风格好搭。因为创始人在法国生活过一段时间,所以她设计的包既有法式浪漫又有美式简约,而且实在是很实用。这款包采用的是细腻的皮毛材质,摸上去的手感就像在抚摸可爱的小动物们。年龄越大,越懂得买东西要慎重,瞎买一大堆过一季就扔的物品,不如静下心来挑几件自己的心爱品质之物收藏,注入感情的东西时间越长越不舍得扔掉,毕竟它曾经记录了那段时间的你。

不知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喜欢ClareV的原创设计,她本是一名法国记者,因为没有看中的包,于是自己动手设计。一经推出便在美国大受欢迎,她的设计绝不会无聊和无趣。当我们的衣柜都是黑压压一片的时候,她会给我们带来一抹明艳的色彩,也许是一道彩虹,也许是令人心动的撞色。光是看着心情都会绽放,这款手拿包是我最常用的,我给她取名“彩虹手拿包"。容量大、很实用,皮质柔软,打开或折叠均可。将彩虹带在身边让奇迹无处不在~

最近很喜欢这款Clare V的迷你包,经常出现在生态友好品牌推荐列表当中皮具品牌。ClareV在制作材料上选择的是回收再利用皮料,染料也是用的纯天然植物染料,可以说是为减少不必要的化学成分做出了努力。不仅环保意识很强,在收纳旅行等实用包袋的设计上一直能给人带来新意,新系列中的几只束口小包格外抢眼。

更多clareckatie女包旗舰店(clareckatie包包价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