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发综合店套路(美容美发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容美发综合店套路(美容美发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亲身经历的事情,两年前,有一家理发店,面积估计有几十平米到一百多平米左右,前边大厅理发,后边几间隔断做美容。

有天在小区晚饭后散步,有几个小姐姐和几个小帅哥,手里拿着卡片见人就说十五元理发一次,现在买了过几天开业就可以体验了,不想买吧,一直跟在你身后,哥呀,姐呀的喊个不停,说都在一个小区,可以体验下吗,正式开业要多少多少钱一次,当时心里也想,就十几块钱,又在一个小区里,就买下了卡片。说开业后来理发,拿着卡片就可以了。

套路一

这样就一步一步开始走上路了。第一次去新开业的理发店体验,那个服务,还有那个手法,理发技术没得说的,觉得这十几块钱花的值得,你想多了。从开始给你洗头起,就开始套路,说哥呀,我们现在正做活动,可以办个优惠卡,多少多少钱一次理发,也可以做头部,肩颈美容理疗了。从开始洗头的时候起,一直给你介绍,洗完头就理发,理发的时候,理发师也给你推荐,最后体验之后,从洗头到理发感觉还可以,又有人一直建议你办会员卡还有优惠。那就办个最低五百元的卡了,第一步上套路了。

套路二

接下来,以后就没有那么好的洗头技术和理发师了,不是经常洗头的走了,就是刚觉得理发还可以的理发师升级了,理发价钱就高了很多(成了主管或者什么店长的,就是他们自己安排的职务)或者也不在这里干了,人也走了。这还没有啥,最起码还有其它洗头和理发的,勉强也就行了。

但是,你又错了,过了一段时间说重新装修,再去一看好像不是原来的人了,理发店名字也改了,傻眼了,费了一翻口舌,说前边的卡还可以继续用,但是要这样的那样的,一般人就不说啥了,这算好的了。

套路三

这种套路就是说,现在换老板了,店铺名字也改了,新店的人就说,把前边那个优惠卡里的钱,要转换到现在系统里,我们比前边理发店要便宜,但是要先充值几百元钱到新店名系统里。每次去理发店就让你充值,因为前边受过教训了,就算你说得天花乱坠就是不充值了,这还是没有啥的,你不充值,他们也没办法。

接下来的事情就更扯淡了,有天突然去理发,在他们店面里贴了一纸通知,说哪月到期,以前卡里的钱不用完,就作废。贴的通知也就是最近几天贴的,下个月就到期了,尼玛的,是不是要让我两天去理发一次啊?有个毛线还可以理的?你说用卡里还没有用完的钱,去做个理疗,他们又说不能用了,这套路是一个又接一个,设置好陷阱让你跳呀。最后剩下的钱不给用,只能打投诉电话了。

最后提醒,大家千万要记住,美容美发店别办优惠卡,哪天理发店人不在了,也可能哪天又换老板了,就像上边的套路一个样,最后只能投诉了,真TM的心累。

无论做人还是做事,最主要的是诚信。如果连诚信都没有了,请问你做人还有意义吗?

***(一般换老板和理发店装修,几乎都是在节假日,办过卡的有时候注意下。)

2022/04/04

标签:

更多美容美发综合店套路(美容美发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